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2021中国食品创新者大会在蓉成功举办

2021-04-06 11:36 作者: 来自: 红星新闻网

     4月5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纳食科技联合品饮汇精品饮料主题展、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经销商工作委员会、大渔策划、熊猫传媒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食品创新者大会在蓉成功举办。大会上,众多行业专家、创新先锋齐聚一堂,围绕“快消品行业的创新之道”这一主题进行干货分享,全面解读了未来食品产业创新发展新趋势。

 

微信图片_202104061129041

 

微信图片_202104061125012

 

     大咖说创新

     真知灼见,精准把控创新动向

     大会现场,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执行社社长李葆华、纳食科技董事长兼CEO李研、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熊猫传媒董事长申晨、中国膳食纤维协会会长兼膳立方创始人王延平、新潮传媒高级副总裁贺峥,六位行业大咖就食品行业创新之道进行干货分享,全面解读了未来食品产业创新发展新趋势。

 

    其中,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执行社社长李葆华在分享中说道,“这是一个创新者的春天,也是我们变革、创新的时代,更是一个需要回归本真、需要创业榜样的时代,同样,食品行业更应该如此。”

 

微信图片_202104061125011

 

     “招到商还能养住商”,纳食科技董事长兼CEO李研表示,这是纳食数据招商的目标。若想完成这一目标,精准匹配度极其重要,对此,纳食也将创新思路与方法,从终端反馈来决定企业是否要在某区域投广告、招商、建渠道,用数据推动产业的产供销平衡。

 

微信图片_20210406112501

 

     高峰对话

     妙语连珠从观点碰撞中探讨创新之道

     众多行业大咖悉数发言之后,大会重磅环节“高峰对话”一度将此次盛典热潮引向高峰,君乐宝乳业副总裁杨洪滨、生和堂创始人陆伟、三诺创始人王磊、华洋汽水陈小伟、让茶创始人舒义等行业先锋人物出席此次先锋对话环节,多位嘉宾从不同角度探讨食品行业创新发展新机遇,把脉行业创新的现状与趋势。

 

微信图片_202104061125015

 

     变革出新

     以数字招商创新赋能行业转型升级

     大会上,纳食科技董事长兼CEO李研围绕“数字招商”对“时代、机遇、创新、挑战”做了深度的阐述。李研女士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对纳食来讲,她的器就是“数据”,据了解,纳食大数据招商选品平台“闪招客”就是在2020疫情期间这一行业挑战下第一个面向全国食品企业免费开放的平台。

 

     关于“数据创新”这一方面,纳食深入了解行业动向与新时代下经销商的需求之后,在闪招客上推出“货比货”功能,经销商只用把自己代理的产品加入比较,就能得出哪一款是真正想要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406113500

 

     步履不停创新不止

     相约未来,精彩共创

     在行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纳食科技深度迎合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大势,创新构思并联合行业重磅策划举办这场中国食品行业和整个快消品领域备受瞩目的大型交流盛会——中国食品创新者大会,与行业深度探讨数字化产业和产业数字化双轮驱动推动行业及产业创新发展、适应并引领新消费。

 

微信图片_2021040611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