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饕餮地图 > 正文

2017年夜饭哪里吃,小编品质推荐

2017-01-04 17:53 作者: 璐羽 来自:成都全搜索新闻

      辞旧迎新,热热闹闹的年三十又将来临。现在很多家庭都选择外出吃年夜饭,既可以省心又显得气派。很多人提到五星酒店用餐,感觉就是一个字——贵!其实不然,星级酒店的高品质服务和菜品不用多说,而现在也有不同的价位可以选择,比如瑞吉酒店的年夜饭就很有吸引力。

     呈鸡年到来之际,成都瑞吉酒店川粤名厨多手联弹,甄选顶级食材,献上温馨家宴。中餐行政总厨李明景先生精心准备上等食材和器皿,从营养价值极高敏鱼肚到羊肚菌,为家人奉上健康又美味的团年筵席。这里不得不提年夜饭中的一道菜品-墨脱石锅花胶炖土鸡,所采用的器皿为西藏墨脱县帮辛乡出产的石锅,当地人将出自南迦巴瓦峰悬崖上的“皂石”,用原始的刀具雕凿成锅。墨脱石锅含各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当地人用此锅炖出的土鸡及各种山野味等食品营养丰富,异香扑鼻。

 

墨脱石锅花胶炖土鸡

墨脱石锅花胶炖土鸡

 

金玉满堂港式大盆菜

金玉满堂港式大盆菜

 

上汤芝士焗波士顿龙虾

上汤芝士焗波士顿龙虾

 

双椒豆鼓大排

双椒豆鼓大排

  

    成都瑞吉酒店也为不同需求的客人提供不同的用餐地,2楼特色中餐厅宴庭餐厅以四川花椒的诱人香浓风味而闻名,采用现代时尚与经典优雅的中式装潢,可提供独特的餐饮体验。主餐厅和三间私人包房将上等瓷器等引人遐思的设计元素与一系列灰色和蓝色调完美结合,彰显出独特品质。

     27楼云府餐厅以极富想象力的方式完美诠释了瑞吉酒店旨在提供精彩定制体验的坚定承诺,设有四个独享私人包房,每间均可容纳12-18 位客人并设有落地窗,可观赏成都市天际线迷人风光等标志性景观。

    成都瑞吉年夜饭尊享人民币3988元(净价)至8888元(净价),来赏味不一样的年夜饭。同时成都瑞吉酒店还贴心准备了麻将包厢,让年味更加丰富。

 

 

预订电话:028 6283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