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饕餮地图 > 正文

聚会新宠!鱼捞与咖啡混搭,治愈你的心和胃

2017-05-13 23:26 作者: 冰冰(实习)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与你相遇好幸运,原来我们和美食靠的那么近,5月11日,新希望路一家新概念的鱼捞餐厅开业,又为成都火锅界吹来一缕清风。青溪渔捞,一家以秘制乌鱼片火锅为主的美食集合店。青溪,就是清澈见底的溪水,寓意乌鱼生长的自然环境,也是都市人对青山溪谷的自然意境的情怀。创始团队秉承“一城一店”的理念精心筹备,力求为我们呈现一家好吃、好玩、潮流、精致的美食集合店。下午茶与渔捞的完美结合,让你在炎炎夏日可以清新一整天。

 

开业照片

 

开业照片2

 

    

     城市中间,一场山涧溪谷的野餐

     青溪渔捞的首店在新希望路曼哈顿广场1楼,一个转角处三层楼的餐厅,一楼是咖啡区,二楼三楼是渔捞火锅。空间简约的色调和自然的材质低调而有质感,藤蔓、草木、山峦缠绕,勾勒出满眼的绿色,融合着店内虫鸣鸟叫的音乐声,真的如同置身清新的山谷中。在喧哗城市里,开启一场山涧溪谷的涮烤乌鱼的野餐。

 

环境0

  

图片1

 

    

      一鱼三吃,从食材到口味精益求精

     青溪的主打菜品为涮烤乌鱼片,乌鱼是口味鲜美,且营养价值颇高的食材,青溪的乌鱼选自广东自然水域,头小肉多,肉质更细腻且口感更Q弹爽口。大厨更是将将刀工锁定到0.1厘米的标准,每份乌鱼片都是现点鲜切,新鲜至极。

 

菜品2:乌鱼片

 

菜品

 

     青溪的乌鱼可以一鱼三吃,鱼骨煮进汤底,乌鱼片可以涮汤,也可放在周边的烤盘上烧烤,是火锅也是烧烤,这一涮一烤之间,便有了安逸闲适的心情。烤五花肉、烤松板肉口味独特很受欢迎,烤玉米馍香甜可口、鸳鸯糍粑外酥里嫩,都是到店必点的小吃。

 

     独创四季锅,“一锅打尽”四款美味

 

招牌四季锅

 

     青溪现推出四款秘制锅底,精心调配,各有所长,招牌藿香锅、滋补养身锅、冬阴功锅、青花椒锅,每一款与鱼片搭配都是一绝。而青溪此次独创的“招牌四季锅”更是创新的启用四宫格锅底将四款美味汇聚到一起,帮食客们避免了选择的烦恼,同样的乌鱼片,一顿便可以吃到四种不同的味道。  

 

     混搭跨界,没有咖啡的书店不是好渔捞

 

IMG_5873

 

     青溪一楼的咖啡区,供应美味可口的咖啡、冰淇淋和甜品,餐前可以在这里喝一个阳光里的下午茶,餐后可以品尝甜品小憩片刻,青溪多类跨界的美食,颠覆着人们的体验。

 

IMG_5859

 

     更有惊喜的是,除了美食,青溪也提供精神粮食,青溪咖啡是每月只销售一款图书的独立书店。每月精选一本图书陈列在咖啡厅供人们阅读,顾客也可以买走,青溪倡导从每月读一本好书开始,让美食与阅读一起带领我们慢下来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