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饕餮地图 > 正文

屋头串串全新升级,一次性麻辣锅底辣味更醇厚

2021-06-22 11:31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红星新闻网

     锅底是串串火锅的灵魂,底味浓厚才能够让食客在涮煮食材时享受鲜美滋味。据了解近日,开了16年,分店遍布全国的屋头串串,全新升级一次性麻辣锅底。消息一经发出,吸引了大波美食大咖、博主们热情追捧并打卡分享。


1

 

2


     成都美食多不胜数,为什么屋头串串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五星好评?这其实不仅因为屋头串串坚持一次性锅底理念、严格把控原材料品质,更是与其匠心研发锅底配方,始终迎合客户的饮食习惯和口味喜好分不开的。


3

 

4


     据了解,升级后的锅底辣度更加醇厚,麻辣鲜香的口感,更有老成都的味道。

     不少消费者反映,升级后的锅底,辣椒不呛鼻,牛油与辣椒在锅内翻滚的同时,香味瞬间扑鼻而来,更增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