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网红饮品震撼入川,雪碧纤维+惊艳亮相大悦城!

2018-03-11 18:26 作者: 张玲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8年3月10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四川公司”)在成都大悦城正式发布今年又一新品——【雪碧】纤维+。

IMG_7908

      【雪碧】纤维+是中可四川公司奉献给川内消费者的年度新品大作。这款源于国外的饮品,去年就曾风靡于网络,可以说是一款地道的网红饮料。有别于经典款的雪碧,此次的【雪碧】纤维+包装以白色为主,非常清爽时尚,配方也不同以往。每瓶饮料除了不含糖零负担外,还含有7.5克膳食纤维,可满足成人日需约30%的膳食纤维需求,而膳食纤维则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利于人体健康。

IMG_7909

      中可四川公司总经理李建辉为现场来宾介绍了【雪碧】纤维+的上市初衷1999年第一条生产线建成投产至今,中可四川公司有幸见证及参与了成都乃至四川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我们以更低碳环保的绿色工厂、更积极参与公益及社会责任行动、为治蜀兴川的新时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更重要的是,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四川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全的时尚饮品,并不断推陈出新让消费者有更多元化的选择。【雪碧】纤维+是一款创意十足的产品,能够和可口可乐其他经典产品一起,成为大家活力生活的力量源泉。”

IMG_7906

      此次的新品上市会,中可四川公司也特地选在了同属中粮旗下的兄弟企业——大悦城。双方将借此契机,在商户联动、消费者活动等方面展开一系列的合作,为消费者从购物到品牌互动带去完美体验。

IMG_7907

      据悉,【雪碧】纤维+已率先入驻成都伊藤洋华堂及711便利店,并将陆续登录各大连锁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