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成都松鼠部落一周年 松鼠邀你全家一起七彩森林大作战!

2017-09-27 15:33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成都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作为全国首个集生态、娱乐、教育三大理念于一体的高品质户外亲子乐园,自2016年国庆开业以来,乐园持续火爆,受到了亲子市场的热烈追捧!被成都市农业委员会、成都市林业和园林局和成都市旅游局评委“成都50佳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目的地。”

图片1

 

     在即将到来的一周年之际,成都松鼠部落继“远古发现”、“冷雾森林”后,今年国庆即将推出全新亲子项目—“飞跃彩虹”大型合家欢滑道,去年最受欢迎的全国最大的户外缤纷海洋球项目“疯狂池塘”也将全新回归。此外,我们还有各种七彩主题亲子活动,这个国庆,松鼠部落与您全家一起欢乐!

探寻松鼠部落,与1000只呆萌松鼠共寻七彩魔法

     成都松鼠部落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1周年,乐园为全市亲子家庭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松鼠表演秀”。国庆期间,每天上午下午均有一次与一千只松鼠们零距离互动的机会。亲子大作战,与小松鼠比一比谁的胆子最大,还有机会上台让松鼠爬上小朋友的肩膀一起合影哟!更有有趣的松鼠科普小知识,看看小松鼠们都有什么小爱好?吃什么小零食?

图片2

 

     除了可以近距离观赏到活泼可爱的小松鼠,还有机会将可爱的小松鼠带回家哟!

七彩森林大作战 海量礼物领到手软

     成都松鼠部森林假日公园作为高品质亲子户外乐园的行业标杆,除了在运营当中不断的完善自身产品、提高其服务质量,同时也不断的在为全年龄层亲子家庭提供更多更寓教于乐的亲子游乐项目。为了庆祝成都松鼠部落成立一周年,松鼠部落向所有小勇士们发起全新一季的部落任务——“七彩森林大作战”。一场与色彩有关的丛林密战,七种神奇的魔法颜色,集齐它们就能获得神秘魔法哦!

QQ截图20170927121401

    

     除此以外,为了庆祝松鼠部落一岁生日,凡国庆期间到松鼠部落到松鼠部落玩耍的小朋友,都能通过完成任务获得一系列周边小礼物:松鼠徽章,松鼠笔记本,七彩棒棒糖等各种周边小礼物,都可以在国庆期间到松鼠部落免费领到。同时每天到松鼠部落游玩的前1000名小朋友都可以免费领取精美的松鼠胸贴,成为松鼠部落的小小成员,一起为松鼠部落庆生吧。

最in旱地滑雪开启 百万缤纷欢乐球重磅回归

     作为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亲子游乐园,成都松鼠部落一直不断的在给大家带来新的亲子游玩体验项目,今年国庆全新开放的“飞跃彩虹”合家欢亲子滑道,最in旱地滑雪就将正式入驻松鼠部落啦!七彩缤纷的滑道,定制的亲子轮胎,享受从顶端冲刺而下的快感,可是锻炼全家勇气的不二选择哦!

图片3

 

     与此同时,全国最大的户外海洋球项目“疯狂池塘”也将在国庆全新正式回归。国庆当天100万颗五颜六色的海洋球将会组成一个巨大的海洋球波板糖,3000㎡的超大户外空间,同时容纳2000人尽情嗨玩,用最缤纷的色彩与大家一起为部落庆生。同时国庆期间部落还将向所有小勇士们发布全新一季的七彩主题任务“七彩森林大作战”,色彩大作战一触即发!

史无前例周年庆

     为迎接一周年生日,还有更多优惠活动!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