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新希望乳业驰援地震灾区,首批物资奔赴九寨沟

2017-08-09 22:58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成都、西安等多地有明显震感。地震发生后,新希望乳业迅速成立了九寨救灾统筹小组,并第一时间为灾区群众送去援助。

迅速反应,驰援灾区

     地震发生的当晚,新希望乳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积极响应新希望集团号召开始筹备抗震救援工作。公司集合人力物力连夜调配了大批灾民所需的牛奶和帐篷等物资,并安排了经验丰富的配送人员将物资驰援灾区,给灾民、救援人员送去营养补给。同时,新希望乳业还第一时间与救援机构及政府有关部门沟通,表示愿为灾区救援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援助,同时更服从和配合政府的统一安排和调度。

图片1

     经过连夜紧急调度筹备,8月9日,新希望乳业第一批救灾物资从成都出发,并在四川省慈善总会的协调下驶向救灾一线,为灾区同胞、救援官兵及时送达营养补给。

关爱灾民,凝聚爱心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代表,新希望乳业在天灾发生时一直积极奋战在抗震救灾战线上。在汶川、玉树等地震灾害发生时,新希望乳业总会第一时间捐资捐物,援助灾区群众,并一直积极支持震后重建工作。在灾区重建后,新希望乳业仍然坚持在当地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农村儿童送去营养乳品,慰问灾区

     目前,新希望乳业也正在积极关注灾区动态,并筹备物资人员,时刻准备着,随时响应抗震救灾的征召。

     大难兴邦,大爱无疆。新希望乳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祈福九寨人民安好,也祝愿全体救援人员平安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