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樱”雄出世“魔爪”来袭全川激情能量积蓄正当

2017-05-02 13:42 作者: 丁也 来自:

继股神巴菲特挚爱的樱桃味可口可乐登陆四川后,近日,又一款新的功能性饮料——Monster Energy(中文名:魔爪)“爪”力全开,再次与四川消费者见面。魔爪饮料定位18-34岁的男性消费者,将以前卫、野性、潮流与酷炫的产品属性俘获更多年轻群体的心。

 群情激昂 市场冲击再创高潮

            五一长假第一天,来自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的财务、市场、人力资源等多部门的后勤支持人员与销售一线的同事们一起,已迎着初升的太阳统一着装、整齐列队于本次市场冲击的出发地。激昂振奋的鼓声响彻大地,四川公司总经理方翔在现场以饱满的精神与充分的信心,表达他对四川厂美好未来的期待!他相信四川厂及同事们有能力把这个市场做大、做好、做强,也希望能用三年的时间与四川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努力,使四川厂成为中粮可口可乐的强大引擎。针对近期上市的樱桃可口可乐与魔爪两大新品,方总简洁明了地阐述了接下来的市场策略与重点方向,并坚信大家能在这个夏季携手再创辉煌!方总的致辞鼓舞了所有人的士气与斗志,各大区销售经理紧接着上台向销售总监王涛郑重承诺销售目标,并一一接受授旗。

说明: IMG_1843_副本.jpg

 

说明: IMG_1842_副本.jpg

说明: IMG_1845_副本.jpg

说明: img_1846_副本.jpg

舞动的旗帜、齐声振奋的口号,这场市场冲击的战役正式拉开序幕!

 

说明: IMG_1832.JPG说明: IMG_1834.JPG

说明: IMG_1837.JPG说明: IMG_1859.JPG

(据说喝魔爪,能增加与美女邂逅的机会呦!)

说明: IMG_1858.JPG

说明: 810360619_副本.jpg

 

    4月以来,四川厂已连续开展三场以上市新品为主的市场冲击行动,超过1200名一线业代与后勤支持人员参与其中,共覆盖504条市场线路,整理6218个地堆,整洁提纯5万多台冰柜,而摩爪上市冲击当天,重点营业部共完成新品冲击163家客户,而成都区域共完成1326家售点,超额完成目标,为迎接销售旺季、全员团结一心赢得市场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