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Emack&Bolio’s堆叠冰淇淋落户成都

2017-04-25 14:24 作者: 丁也 来自:

    风靡美国、新加坡、泰国等多个国家的顶级冰淇淋品牌Emack&Bolio’s堆叠冰淇淋早前在成都启动了为期15天的Pop-Up Store,一时间吸引无数蓉城关注。为期十八天的销售业绩惊人,单日最高实现700余个冰淇淋的成绩。

787306822522578530

    创始于1975年的Emack&Bolio’s堆叠冰淇淋迄今为止已有42年的历史。由美国知名摇滚乐团律师Bob Rook先生创立,热衷摇滚事业的他将摇滚乐中汲取的灵感与元素结合美国人最热爱的冰淇淋,于是有了Emack&Bolio’s堆叠冰淇淋的诞生。Emack&Bolio’s深受名模Gigi Hadid、知名摇滚乐队U 2、中国台湾知名艺人黑人、范玮琪夫妇等众多时尚界人士的喜爱及推崇。

    以为自家人制作冰淇淋为初衷,Emack&Bolio’s在原料的把控上十分严格。基本原料为奶油、牛奶、糖,不添加甜味剂、人工色素,坚持使用不打激素的牛奶,使得Emack&Bolio’s堆叠冰淇淋的许多口味都获得了美国伊斯兰服务清真认证。凭借对其食物的用心选择,Emack&Bolio’s堆叠冰淇淋40余年来在美国甚至国内外冰淇淋界中都占据了重要地位。

814591440033485739

 

    Emack&Bolio’s堆叠冰淇淋最大的特点就是无限叠加的球组合而成,与其它品牌冰淇淋本质不同的是,Emack&Bolio’s的冰淇淋是硬性冰淇淋,避免了它在短时间内融化。同时,每年至少有100种不同口味的更新,随时吸引着喜爱消费者的味蕾。

    遍布美洲及亚洲的Emack&Bolio’s堆叠冰淇淋,在波士顿、纽约、台北、新加坡、香港、曼谷等地区拥有上百家店铺 。此次首次进驻中国成都,落户成都远洋太古里亦是Emack&Bolio’s对成都市场发展机遇的看好,未来Emack&Bolio’s将在成都市场持续发力,跟随优质的商业综合体继续拓展更多的店铺,以更新更丰富的口味不断满足多样的成都消费者。

    初入成都的Emack&Bolio’s,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已拥有众多知名冰淇淋品牌的环境下想要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凭借的是产品本身的独特创新以及对食材选择的坚持,拭目以待Emack&Bolio’s堆叠冰淇淋的表现。

8576129319285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