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G20峰会指定用水玻璃瓶农夫山泉亮相西博会

2016-11-04 12:20 作者: 丁也 来自:

    今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0家知名企业亮相。农夫山泉作为G20峰会指定用水也在展会上拥有一处亮眼的展位。展位依然以中国红为底色,把气质不俗的农夫山泉玻璃瓶高端水衬托得晶莹剔透,与会者纷纷落足围观。

1640411979

    据参展的农夫山泉工作人员介绍,“不久前农夫山泉玻璃瓶高端水刚参加完杭州G20峰会的会务保障工作,各国元首对这一代表高端水工业水平的中国制造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也希望在西博会上让更多客商给农夫山泉留下一个好印象,因为我们农夫山泉20年,匠心坚守水世界,终于“水到渠成”,其高端产品已跻身全球知名奢侈品牌饮用水行列,被多家国际性组织选定为指定用水。”

    据记者了解,今年9月4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召开时,农夫山泉七款产品荣膺G20峰会指定饮品,频频出现在主会场、茶歇区、新闻中心、各大接待酒店以及国宴餐桌上,为各国元首和领导人提供高水准的日常饮用及餐饮保障。

    那么,为什么农夫山泉会成为G20会议用水?作为一场顶尖规格的会议,确保品质安全健康是会议用水的第一要义,而农夫山泉经过了层层严格的质量审查,达到了会议组要求的标准。G20会议上的每一个细节,都可以成为反映中国的一个窗口,而农夫山泉作为此次G20会议用水,正是基于农夫山泉一直在努力打造一个中国的品牌,一个可以走向世界,与全世界的任何竞争者相比都不落下风的品牌。据了解,这款高端水融合了中国的自然生态文明与世界顶尖的现代生产工艺,艺术与科学被非常和谐地结合在了一起。中国的企业在借助世界的智慧去表达出自己的价值理念。这款高端水在面世以后屡屡获得国际包装设计大奖,仅2015年就获得了包括Pentawards铂金奖在内的五项国际设计大奖。到目前为止,能在世界范围同时获得如此多个不同类别的国际设计大奖,农夫山泉独此一家。农夫山泉一直贯彻着严格的生产标准,能够达到服务顶尖会议的品质水平。这次提供给G20会议的水采用了和平时同样的水源和常规生产线,与其他所有批次的水保持了品质上的一致。

1640411985

    除了吹影镂尘的工艺、匠心独具的设计、和谐自然的理念,农夫山泉还有着做大自然搬运工的笃定行动。

    2008年,农夫山泉确定在峨眉山黄坡岗建厂,令人难以想像的是,农夫山泉水厂第一批建材竟然是用螺马队运送上去的,峨眉山365天,近280天在下雨,气候条件恶劣,一天24小时,10小时浓雾笼罩,在坚硬无比的黄冈岩体下,打30米深的坑桩,在悬崖峭壁上铺设12公里饮水管道,想一睹水源,需要攀爬两座悬崖。

    其它瓶装水在城市效区几个月就可以建厂,农夫山泉却需要6、7年。由于峨眉工厂建在了山岥上,地基的处理方面难度加大了很多,如果一旦下雨,就必须要停止施工。直到2014年,农夫山泉峨眉山工厂才终于峻工。从确定水源到建成工厂,用了整整6年。

    为了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生产,把优质的水源运送出去,就必须在水源地建厂。这是农夫山泉耗资耗时这样做的唯一动机,农夫山泉坚信只有优质的天然水源、先进的生产工艺、严苛的质理管理标准,才能带给人们天然、安全和健康的饮用水。

    这种原初的坚持还体现在灌装工艺上,农夫山泉峨眉工厂使用引自国外的先进生产线,并且已经实现了从物理过滤、吹瓶、灌装、包装的全自动化无人生产。整个生产过程无需人工接触产品,避免一切可能的污染。

    因为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生产,和最先进的灌装工艺,农夫山泉充分保留了钾、钠、钙、镁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这样的水不止是适宜人体长期饮用,而且也非常适合用来烹调菜肴,泡制茶水。爱喝茶的人喜欢汲山泉水用来泡茶,是因为优质的天然水能更增茶的香味。

    农夫山泉工作人员表示,“农夫山泉泉峨眉山工厂因为峻秀的风景已被国家正式批准为‘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作为成产厂区常年向消费者开放,厂区即景区,世所罕见。

1640411984

    农夫山泉是国内第一家敢于向消费者和媒体敞开水源与生产基地的饮用水和饮料企业,2006起至2015年全国已邀请3万多名消费者和400多家媒体实地参观见证农夫山泉的水源地和生产过程。这是饮料行业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久、参与人数最多的消费者寻源活动。 

    农夫山泉也积极开发工业旅游项目,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和家庭能够走进生产基地,亲身体验水与生命、人与自然的和谐生态魅力,感受现代企业的高新技术与环保力量。自2014年农夫山泉工业旅游全面开放以来,农夫山泉的十余座工厂已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28万人次的消费者。 

    为了给远道赴川的广大客商一个印象深刻的参会之旅,西博会期间到访我们农夫山泉展位的客商还将获得免费参观我们峨眉工厂景区的机会。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农夫山泉峨眉山生产基地参观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