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2016“完美的婚礼”夏季婚礼秀

2016-08-02 13:43 作者: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中国- 成都,2016年7月23日 –钻石的闪耀光泽,来自于匠人完美的切割;每个完美切割面都照耀出匠人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与对美的极致追求。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喜来婚礼,于2016年7月23日举行夏季婚礼秀--“完美的婚礼”。此次婚礼秀,以“钻石”作为承载主题,旨在展示完美的婚礼如钻石般璀璨,它的光芒离不开婚礼艺术大师的匠心雕著。从宴会专家,婚礼礼宾司,到为庆典全心烹饪的厨艺大师,各位婚礼匠人都用自己的专长,娓娓道来他们对婚礼及客人的赤诚。

1

    本次婚礼秀的现场,打破繁重堆砌的婚庆装饰,强调通透和轻灵。进门之初,便能看到悬空的钻石模型,与投射在地面舞台的钻石光影交相辉映。恭迎已久的绅士淑女们,将用温暖的笑容与专业的态度指引来宾入坐,并为他们送上解暑的饮品。本场婚礼秀,从前期的场景设计,糕点准备,到现场搭建、灯光音乐的调配、模特走台、舞蹈演员排练、以及主持人对流程一遍又一遍的演练,每个不同岗位上的绅士淑女都将自己的专业发挥到极致,力求呈现一场如完美切割的钻石般,每一面都光芒闪耀的婚礼秀。

2

    在特邀婚礼主持人张晓光老师动情而温婉的声线中,“完美的婚礼”拉开帷幕。伴随着晓光老师刻着时光印记般迷人声线的动人细述,专业舞者用极具生命力的舞蹈展现了不同时空下的爱情;身着华服的模特们摇曳生姿,向所有来宾展示最美新娘的幸福时刻。

3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罗密欧先生在讲话中表示“一场完美的现场效果离不开台前幕后的婚礼人们,只有专注的投入与用心的服务,将自己的岗位的力量发挥到极致,才能筑建成独一无二的完美回忆。”作为整场发布秀的谢幕,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与喜来婚礼部分幕后匠人们也一一走上台前答谢观众,他们虽未着华服,但这群可敬的工作者收获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4

    在主会场的唯美展示之外,婚礼匠人们也在分会场用他们的专业为“完美的婚礼”献上自己的那份光芒。精致唯美的婚礼蛋糕,宛转轻灵的钢琴演奏,更有首次引进婚礼策划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系统(婚礼秀场实景展示VR系统),让各位宾客从视觉、味觉、听觉、触觉全方位感受一场完美婚礼的至臻呈现。

5

    婚礼秀结束之后,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绅士淑女们与两位喜来婚礼的淑女一起,将婚礼秀中满是爱意的花束收集起来,送到成都市锦江区心爱星儿童能力训练中心,通过社区足迹活动,与患有自闭症的小朋友们一起动手插花。小朋友们兴奋地看着那些美丽的花朵,亲自动手,将它们以自己喜爱的方式插在花泥上,有的高低起伏、错落有致,有的熙熙攘攘、紧凑饱满,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打造出一份特别的礼物。我们与各位小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午后,将如钻石般完美闪耀的爱,携手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