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饕餮地图 > 正文

夏日减肥美食 狼牙土豆

2016-06-21 09:59 作者: 郑雨石 来自:

    周末去了同学家,我这个同学最拿手的美食就是狼牙土豆,夏天吃土豆健脾胃、减肥,不得不让我关注了一下成都狼牙土豆的排名,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这家下午四点左右开卖,生意爆好,下午上班时间都有人围到再买,他家土豆两种味道,糖醋味和香辣味,有锅巴土豆和狼牙土豆两个品种,你可以各买一份,4元一份,味道简直不摆了!成都把它当做是下午茶也不为过嘛!
      地址:金牛区金仙桥路10号(眼镜168旁)


122315_20140627104021121151_1_看图王

 

     2、据说只要走到附近方圆两公里以内的人都会来买他家的狼牙土豆。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就是还可以加各种蔬菜跟土豆一起,分量足的可以当作一顿饭来吃。分麻辣、醋味、糖醋麻辣味儿。全土豆6元,土豆加菜7元。

     地址: 武侯区 高升桥东路6号罗马假日广场好又多外(好又多出口)


thumb

 

3、同样也有狼牙土豆和锅巴土豆,味道好不说,还有十几种荤菜,包括蚕蛹和小鱼,狼牙土豆的非常入味!你挑战过狼牙土豆和炸蚕蛹的搭配么,快来感受一下吧!小份5元,大份6元。

地址: 金牛区 马鞍北路43号(金狐KTV对面)


525c7725-f573-4311-964e-bbc9391aa88a

 

     4、估计刚才上面那位美女花三十多块打车来吃的就是这家狼牙土豆,在团结镇这,美食街可谓是一条接着一条来回穿插,但是胖姐土豆你必须吃,生意非常的火爆,狼牙土豆5元一碗,里面可以加藕和花菜等等,味道简直让人不能自已!
     地址: 团结镇 团结镇学院街


W020150612319476213613

 

     5、卖狼牙土豆在这么亮堂的店里也是非常少见,非常干净不说,味道还一点都不落后,甚至可以说很霸道了,分量还非常足。最关键还能在店里吃到正宗爽口的冰粉,据说老板以前在新加坡快餐店里做过,手艺确实没话说。

地址: 青白江区 华金大道2段551号附12号


 

下载_看图王

 

 

      6、这家店除了招牌狼牙土豆以外,感觉包浆豆腐和鸡脚筋也是非常的巴适,好多人为了过瘾一下子买好多,因为真的很过瘾,还有点小辣。除了鸡脚筋分量少,狼牙土豆什么的分量都非常足。狼牙土豆5元,其他5~10元价格不等

地址: 锦江区 古卧龙桥街38号(青石桥菜市场对面)


b5ff9cae1a5d41059cb5873f61c3024a_th

 

6、据说这家可是传说中成都最好吃的狼牙土豆哦,5.5元一碗,油都有半盒!调料都很多种,海椒、小米辣、泡椒、折耳根...加点醋,酸辣味道很巴适!关键是调料里的泡椒,简直就是对味蕾足够的刺激。
     地址:青羊区西大街1号新城市广场(近成都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