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红旗连锁收到第56届世乒赛组委会感谢信

2023-01-13 17:34 作者: 来自: 红星新闻网

     1月9日,红旗连锁收到来自第56届世乒赛组委会赛事宣传和推广部发来的感谢信。信中表示,本届世乒赛是继北京冬奥会后,2022年在国内举办的唯一国际顶级赛事,文化交流活动是本次赛事的重要任务。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并遭遇了疫情极端情况等诸多困难。在红旗连锁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成功打造了文化交流街区生活商超等活动,为国内外参会嘉宾、运动员代表团提供了便捷服务;圆满完成了“把成都带回家”活动,满足了各类客群购买成都特色产品的需求;圆满完成了“向世乒赛公交车司机送礼物”活动,向赛事交通运输保障人员提供了暖心慰问。对此,向红旗连锁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1


     2022年9月13日,红旗连锁接到2022年第56届世乒赛组委会通知,邀请在世纪城西蜀廊桥设立临时点位开店营业,红旗连锁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于16日正式进场做开店的一系列准备工作,18日所有工作基本就绪,21日试营业。当天,相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开业前的所有准备工作表示认可和满意,再次展现了红旗速度。

     营业期间,门店员工毅然放弃国庆休假与家人团聚,严格按照组委会防疫管理要求,每天上岗三件套(手套,面罩,N95口罩),把好商品质量关、用心做好服务工作,不畏辛苦、克服困难,吃住均在园区内。期间,满足了园区内闭环管理的国内外运动员及工作人员2000余人的生活需求,得到了参赛的各国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图片 2

 

图片 3


     2023年7月28日—8月8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隆重举办,红旗连锁作为本届大运会官方供应商(商超类独家),将依照与执委会的约定,配合做好大运村及比赛场馆门店开设、销售大运会官方特许商品,保障大运会食品、后勤等相关工作,为本届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