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维他奶燕麦奶VitaOat系列醇香柔滑抹茶红豆及巧克力新口味好喝到一口心动!

2022-11-26 17:42 作者: 来自:

图片 1

 

图片 2

 

     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维他奶」)最近推出两款全新口味的维他奶燕麦奶VitaOat ─ 抹茶红豆和巧克力口味,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加的需求。

     自2021年推出以来,维他奶燕麦奶VitaOat深受消费者青睐,而维他奶一直致力推动健康的植物性饮食 ,不断创新产品和口味。为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维他奶此次推出的两款新口味的燕麦奶,将为消费者带来醇香柔滑的味蕾体验。  

     维他奶燕麦奶VitaOat系列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无负担的选择,好喝到一口心动,且不含胆固醇、低糖,适合对乳糖不耐的人士及素食者,是「以植物为本」 生活方式和注重均衡饮食消费者的绝佳饮品,不但对健康有益,也对环境有利。

     维他奶集团首席营运总监兼中国内地业务行政总裁苏强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中国推出维他奶燕麦奶VitaOat的抹茶红豆和巧克力两款新口味。 除了专注于可持续及植物性营养之外,我们也希望通过旗下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为市场带来更丰富口味,以鼓励健康的生活方式。 」

 

图片 4

 

图片 5

 

图片 3

(图文均来自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