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王牌回归 | 签王之王万象KING店霸气开业

2021-12-23 18:54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红星新闻网

     2021年12月22日签王之王王牌串串万象KING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四川省火锅协会会长、成都美食协会会长莅临现场,行业众多嘉宾齐聚共同见证签王之王东门首店正式落子万象城,开启串串3.0品质时代!

     签王之王王牌串串自2017年创立以来,不到1年时间迅速火遍全国,跃升成都串串地标,5年来深受行业协会和消费者认可,荣登CCTV-7| 9 | 17央视三台联合展播,众多明星亲临到店鼎力推荐,堪称成都串串界明星品牌。

     历经5年沉淀,近1年时间打磨,签王之王王牌串串以全新的面貌霸气归来,这是一次品牌的升级更将是一次串串行业的变革!让我们共同见证“王牌串串”的回归之路。


1


坚持品质至上 ·  助推健康餐饮发展

     作为成都串串品质先锋,签王之王自创立以来始终保持着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品牌意识,将品质至上、产品为先作为最高准则,严格执行高标准品质要求,不仅对每一份食材精挑细选,对每一个细节、每一次锅底味道出品精益求精,更在行业率先树立起一次性油、一次性签的健康表率,智能保鲜5小时菜品定抛,严格确保每一样产品的绝对新鲜。新店更是配备#360°全明档鲜切窗口#,全透明的开放操作,从手工鲜切到现场穿串都尽收眼底,从源头把控食材品质,特色小吃、特制饮品全透明制作,每个区域分工明确,不断细化升级,让消费者吃的更放心!签王之王立志做成都串串品质代表,为串串行业正名,牢牢捍卫食品安全线,重新定义高品质火锅串串,对助推四川健康餐饮发展起了重要作用。


2

 

3


深耕品类赛道 ·  做牛肉串串领潮者

     签王之王创新与突破基因与生俱来,面对瞬息万变的消费市场,签王之王始终沉下心、潜心深耕牛肉品类赛道,将牛肉串串做精、做深、做到极致,让创新力成为签王之王不竭的生命力!“样样都很鲜,牛肉更经典”签王之王将牛肉串串品类从30款创新增加到60+款,让食材与牛肉的结合更加多元,除了主推的四大签王、霸王黑胡椒牛肉外更紧跟年轻者口感需求,每月不定期更新产品,给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

     作为成都牛肉串串领潮者,签王之王不断给消费者惊喜和期待,新店创新融合潮汕火锅鲜切牛肉系列,推出吊龙、五花趾、牛胸膘等5款鲜切串串,一整块牛肉现场专人鲜切现串,将品质和新鲜做到眼见为实!值得一提的是,新店最大亮点是首次将只在烤肉、烧肉里能吃到的高品质M级和牛与串串火锅结合,研发出成都首家和牛串串火锅,最大程度的保留和牛奶香的同时又增添了川派火锅的麻辣鲜香,“吃和牛串串,到签王之王”这个突破性创新不仅为签王之王注入了生命力,更提升了整个串串行业的品质标准和价值。


4


串串界“LV” ·  做更具“质”价比的串串火锅

     签王之王将“质”价比作为衡量品牌价值的标准,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高期待、更好体验、物超所值的用餐感受,从装饰到餐具,从服务到菜品,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只为给每一位消费者更享受的用餐体验。在产品上,将品质、口感作为衡量标尺的同时注重仪式感和氛围感打造,以LV皮箱盛放的甄选M9和牛,丰腴的雪花肌理鲜嫩口感为签王之王赢得了“串串界LV”美誉,为了将品质与性价比完美匹配,相继推出M6和牛片、M4和牛粒等串串新品,让消费者轻松实现和牛自由。


5


     作为“串串界LV”在装修上,全新升级的签王之王以橙灰为主调,融入时尚简约的现代金属元素,高级大气的大牌形象跃入眼前,霸气虎头潮酷氛围,吸引无数潮人打卡拍照,好看好玩的体验感让签王之王在空间和氛围上有了更多灵活性与消费者互动。


6

 

7


激活社交属性 ·  做有料生活倡导者

     签王之王力求把“吃串串”这件事做的更有趣、更好玩,它既可以是高级品质的,也可以是简约时尚的;既可以深入挖掘产品本身,也可以与各行各业跨界互动。与其说签王之王是一家串串店,不如说它提供的是一个享受生活的品质场所,是一个容纳聚会、社交、用餐等多种社会场景的空间。本次签王之王通过#串串有料宣言#将发起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倡导年轻一代发现、感受、创造有料的生活:趁热去嗨、趁热去聚,认真生活也享受生活,让更多元有趣的生活方式在这里潮起,让更热辣有料的生活态度在这里共生。


8

 

     不是所有串串都敢称王,更不是所有串串都能叫签王之王!5年初心不改,签王之王王牌串串成都万象KING店霸气登场,耀世而来,让我们共同见证属于签王之王新时代的到来!(图文均来自签王之王品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