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白家阿宽x王者荣耀推出联名系列新品,你的王者之选已经备好!

2021-10-23 15:45 作者: 来自: 红星新闻网

     10月20日,#阿宽出击,热辣开局#的话题在微博上掀起了一股高潮。白家阿宽x王者荣耀推出了联名系列产品,全新阿宽王者荣耀英雄包装款红油面皮首发来袭!


1


     一时间,众多召唤师和资深吃货纷纷在微博上转发、留言,而成都AG超玩会的职业选手一诺也发来祝福。


2


强强联合,打破次元壁

     这一次白家阿宽与王者荣耀的联动,也让美食与电竞打破边界。年轻人既是资深吃货,也是游戏高手。

     对于品牌来说,选择IP跨界最根本的诉求就是“消费者”。消费者之所以喜欢IP,是因为他们认同IP内容,其中包含形象、态度、个性以及群体文化等等。

     四川白家阿宽食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白家阿宽”)也一直在IP跨界的路上前行,始终与年轻消费者站在一起。在互联网浪潮下,拥抱年轻人的白家阿宽,可谓发展迅速,创建了包括非油炸方便面、煮面、方便粉丝、方便米线、自热食品五大产品系列。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白家阿宽已经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红油面皮这一新品类的开创者,白家阿宽一直走在创新的前沿,一直与年轻人走在一起。口感极佳,味道上乘,方便、好吃又健康,阿宽红油面皮依托自己的角色属性让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爱不释口。

3


     作为一款国民级游戏,王者荣耀坐拥上亿的日活用户,其主要的玩家群体与阿宽红油面皮的消费人群高度契合。正如玩家在王者峡谷追求惬意与自在一样,阿宽红油面皮也满足了年轻人在吃上面追求时尚与自我实现的需要。

     “顺风不浪,逆风不倒”“加油!稳住我们能赢”“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绝不可以被打败。”“小心草丛!”这些耳熟能详的台词不仅仅适用于游戏中,在生活中也同样散发着魅力。


热辣开局,谁是你的专属英雄?

     欢迎来到白家阿宽,王者之选已做好准备。阿宽红油面皮,宽面皮,更有劲,Q弹爽口!召唤师,今天你要选择哪种口味?

     此次联名的红油面皮产品共有5种口味,对应了5位英雄,李白—酸辣味、铠—麻酱味、公孙离—椒麻味、妲己—麻辣味、蔡文姬—酸菜味,共同为每一位在峡谷酣战的召唤师加持助力。


4


     翻开#阿宽出击,热辣开局#话题下的转发和评论,无一不是来自这一届年轻人的赞扬和追捧。 

     “老牌蔡文姬申请出战”“阿离这么可爱,快给我一碗椒麻味”“酸酸辣辣才是真李白!”“妲己宝宝喜欢什么味道?”

     可见,这一次白家阿宽和王者荣耀的跨界联动着实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对于年轻人来说,当自己喜欢的两个东西有一天突然联动之后,所带来的惊喜感是十分强烈的。这不仅仅是吃一个美食,或是打一个游戏所带来的愉悦感,更多的是年轻人价值取向上的满足感。

     据了解,白家阿宽还将与虎牙直播一起发起大学生电竞节•电竞大赛,在15所高校做线下地推活动,共同为电竞行业的发展助力,弘扬敢拼搏、不服输的电竞精神。

     一直以来,白家阿宽都坚持依靠强大的产品力获得消费者认可,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此次联动王者荣耀,也是希望用好产品去让消费者感受到不一样的美食,同年轻人一起去优化品牌的内核建设,让品牌长久立于不败之地。通过强大的产品力以及不断出圈的营销方式,使得品牌获取稳定的话题量和曝光度,陪伴消费者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