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国庆大排长队?虾圆圆手打虾滑人气爆棚!

2021-10-09 15:41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红星新闻网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成都整个城市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一首《成都》唱出了多少人对成都的向往,而这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的魅力不止于玉林路尽头的小酒馆,还有成都的美食,美食是这座城市重要的文化,融入了成都的大街小巷。


11


     建设路是成都著名的“网红”小吃街,这里聚集了百余家店铺,有着琳琅满目的美食小吃。国庆的建设路人头攒动,人们大多手上都拿着美食,一边吃一边说笑一边寻觅着下一个美食目标。跟随人流转过街角,一家小店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吸引着过往游客。


2


     据了解,这是一家名为“虾圆圆手打虾滑”的小吃店,门店专卖虾滑小吃和酸辣粉。别看店面挺小,操作台井井有条,明档厨房,等餐时可以清楚地看见几个店员分工明确,有挤虾滑的,有煮制的,有添加小料的,十分利落。


3


     记者了解到虾圆圆的虾滑都是采用的北海青虾,每天手工现打的,每一颗都Q弹饱满。“我们家的酸辣粉也很好吃,是成都数一数二的地道风味。”门店的工作人员非常自豪地向我们推荐了虾圆圆的酸辣粉,手工红薯粉,口感爽滑细腻,味道集麻辣酸爽烫于一体,的确吃起来很美味。


4


     本次国庆,不只是成都本地人到建设路来吃虾圆圆,更有很多外地游客慕名而来,估计国庆平均一天能卖出500-600份虾滑。一个小小的小吃门店竟然有如此高的人气,实在不简单,深入了解后才知道虾圆圆并非单一门店,而是由成都卷哆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连锁门店,也难怪一家小店竟有如此大的接待能力并显得有条不紊。


5


     成都卷哆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专注小吃餐饮品牌,深挖产品本身的价值,不断进行创新和尝试,因此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虾滑品类强大的产品力,我们更加坚信能长久做好这款既健康又美味的小吃,希望虾圆圆能够开遍全国的大街小巷,为更多消费者带去美味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6


     虾滑小吃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国内冷链运输持续发展,北海青虾是我国水产产量中的佼佼者,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养殖、加工、物流”一体化供应。虾滑营养价值丰富,受到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的喜爱,受众群广,市场广阔。这也就让市场上很多虾滑小吃连锁品牌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虾圆圆就是其中之一,作为较早一批深入虾滑市场的企业,无论味道,品牌宣传还是运营管理等都有着其独到之处,这就是虾圆圆人气如此之高的原因了。


7


     本次国庆,虾圆圆·成都建设路店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建设路美食只是成都美食文化中的一个缩影,这座无处不散发魅力的城市,真正让我们着迷的是他那种捉摸不透却又渗透在每个角落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