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成都首店亮相 微醺体验打造新晋潮人打卡地

2021-01-25 17:36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红星新闻网

     成都首家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今天正式亮相万象城,星巴克将酒吧体验与臻选咖啡全面融合,为成都人带来了咖啡与酒融合的创新体验。咖啡与酒吧一体的新模式,为这座城市热闹的夜生活增添了一个全新的独到去处。自此,无论成都的昼与夜,只要有需要都能找到一杯适合自己的星巴克。在咖啡与美酒的碰撞中、在美食的加持下,感受星巴克的“星”体验。


1


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  开启成都人的日常“微醺”

     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万象城店共分为两层,一层是臻选手冲吧台,二层是BARMIXATO酒吧台。半开放的长条手冲吧台的流畅线条一直延深至门店内侧,与黑鹰浓缩吧台、气致吧台链接,贯穿整个门店。在这里,有星巴克特定产地的臻选咖啡豆被限量供应,顾客可以根据咖啡豆的风味特点与喜好,近距离感受黑鹰、虹吸、手冲、法压、气致™冷萃等不同咖啡豆的冲煮方式。气致吧台则拥有成都星巴克首发的nitro 2.0,加入了氮气和二氧化碳的“气致”冷饮工艺,让饮品焕发出惊喜的口感。吸睛的臻选市集,提供了星巴克丰富的臻选咖啡周边产品


图片 7


     如果说一层的设计是通过环抱的设计来传递咖啡故事,二层则运用了垂直线条的立体吧台来彰显酒吧的视觉张力。坐拥美景的酒吧台,为顾客提供了极具星巴克特色的多样酒饮选择。除了多款葡萄酒、精酿啤酒、餐前酒以及大家所熟悉的经典鸡尾酒,更有现场手工调制的十余款全新创意的鸡尾酒。此外还有多款与各种酒饮相得益彰的精致小食,以提升佐酒味觉体验。酒吧台的每一位身着酷黑衬衫和个性领结的星巴克调酒师,都经过严苛的专业培训与认证。他们兼具咖啡、茶及酒的丰富知识,以娴熟的调制技巧和热情的分享精神,完美演绎星巴克臻选咖啡和特调酒饮的创意组合,以沉浸式的酒吧体验,给顾客带来全新感受。


图片 11

 

图片 12


充分融入蜀地文化,星巴克将本土元素呈现

     “闲在宽巷子,品在窄巷子,泡在井巷子”,是成都人色彩强烈的在地生活文化,在万象城门店成都印象由上而下蔓延整个空间。天花如宽窄巷子般横竖交错的纹理设计,是对整座城市特有的空间文化的抽象萃取。由3000多颗麻将拼成的上海烘焙工坊影像的墙面装饰、画有熊猫和从事咖啡工作的伙伴墙绘,由臻选咖啡豆卡及变脸元素组成的蜀字墙画……无一不是星巴克对成都在地文化的亮眼融入。


图片 13


星巴克创新门店形态  加强发展深度

     一直以为来,星巴克卓越的创新能力不断颠覆顾客的既有印象,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正是星巴克持续创新产品,创新场景,满足顾客日新月异的生活方式及消费变化的力作。是星巴克创新门店业态,持续加强门店发展及业务发展深度的体现。

     除了对业态和体验的创新,星巴克在中国持续发力,计划将在2021财年新开600家门店,并在2022财年结束前,进驻中国230个城市,总门店数将达6000家。


图片 3


关于星巴克咖啡公司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于1971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道德采购并烘焙世界上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今天,门店遍布全球的星巴克已经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专业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通过我们的星级咖啡师,星巴克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和服务的承诺,遵循我们的指导原则,通过每一杯优质的咖啡为我们的顾客每天营造独特的星巴克体验。


关于星巴克中国

     1999年,星巴克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在北京国贸写字楼开出第一家门店。深耕中国21年,星巴克中国已成为星巴克全球发展最快、门店数量最多的海外市场。星巴克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秉承“激发并孕育人文精神——每人、每杯、每个社区”的使命,传承经典咖啡文化的同时,关爱我们的伙伴,为顾客提供超越期望的星巴克体验,并为所在社区的繁荣做出贡献。

     星巴克进入中国21年,坚持对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持续培养咖啡人才传播咖啡文化。2012年,星巴克在云南普洱建成亚洲首个星巴克种植者支持中心,提升云南咖啡豆的品质,助力中国咖啡走向世界。2020年,虽受新冠疫情侵扰,星巴克迎难而上,星巴克中国“咖啡创新产业园”项目落户昆山,这一重要布局彰显了对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信心。后疫情时期,星巴克快速复苏,2020财年第四财季创下了星巴克中国季度开店总数的新纪录。目前,我们在中国内地200多个城市开设了超过4,800家门店,拥有50,000多名星巴克伙伴。

     除了对业态和体验的创新,星巴克在中国持续发力,计划将在2021财年新开600家门店,并将在2022财年结束前,进驻中国230个城市,总门店数将达60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