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成都首家星巴克啡快™概念店今日亮相

2020-07-31 13:18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红星新闻网

     2020年7月31日,成都首家星巴克啡快™概念店开业,创新升级的门店设计和布局,集合“在线点,到店取”的啡快™服务、专星送™外送服务和到店顾客体验三大功能,进一步践行对品质与速度的双重品牌承诺,为顾客和专星送™骑手带来“简而不减”的星巴克体验。


34b1f58b3b864a279b24a36bb238100


简而不减 效率用户体验双驱动

     星巴克啡快™概念店提供快速指向“啡快™”和“专星送™ ”提货柜,特别设置专人负责的“星礼台”用于到店顾客沟通指引,能够在客流高峰时段更快区分进店动线。用户根据使用场景需求,可多渠道使用“啡快™”功能下单。目前除了星巴克中国官方APP以外,用户还可通过支付宝、淘宝、口碑、高德等移动应用在线下单,进一步满足快节奏都市消费群体“即时、即取、即享”的高效率体验。进店顾客还可到店点单,享受始终如一的高品质饮品及服务。


cda57f8a8ef818ae65df9cb89f1e39b


     本店还提供“专星送”外送服务。通过智能派单系统的运用,在客流高峰时段,啡快™概念店店内的中央厨房将分担附近门店的专星送™订单,辐射整个商圈区域,帮助这些门店的咖啡师更专注提升所在门店的第三空间体验,减少顾客的等候时间,进而提升整个商圈内星巴克体验的效率与品质。


98ceaa9b2e4bc4998a7f76b71486c65


界面流畅 用心联结 暗藏仪式感

     啡快™概念店这一体现了数字创新基因的零售门店新业态,将星巴克门店第三空间与数字化第四空间体验无缝连接。


591db23bbe297d265b6f263c6a927c3


     在啡快™概念店中,明亮的配色和咖啡原产地装饰提货柜,充满巧思的设计令一杯咖啡的呈现更富“仪式感”。咖啡师着轻快、明丽的半围裙及巴拿马帽在“星礼台”欢迎顾客这一体验也独具特色,咖啡师将在此帮助顾客从店内自提柜中取出线上点单的饮品和食品,仪式感与高效并存。此外,门店配备全新MastrenaⅡ 咖啡机,更小巧的机身下,却拥有更先进的功能,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与此同时,直观的电子菜单板、使用感更加友好的下沉式调味台、一目了然的透明食品柜、啡快功能独具特色的取单口令……都在为满足顾客对于更快速度、更多便捷性、以及更人性化的贴心服务需求而日臻完善。专星送™骑手还享有专属自提柜区域,进一步优化了骑手体验与取货效率。


b302964408bf4d44d51ca7233ac036f

星巴克成都晶融汇二店啡快™概念店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下东大街169号2栋晶融汇购物中心1层201-19c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