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因为懂你,所以更快 星巴克中国啡快™服务多平台焕新上线

2020-07-21 15:38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日前,星巴克中国啡快™服务多平台焕新上线,登陆支付宝、淘宝、口碑、高德多个App平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线上点单功能、优化顾客体验,还在星巴克App上新增了预约功能,让提前点单、到店即拿即享的过程更加随时随心,为顾客带来更为完善的星巴克体验。星巴克深耕中国市场21年,不断突破第三空间与第四空间之间的界限,为顾客带来线上和线下融合的星巴克体验。


多平台焕新上线,带来进阶“星”体验

     星巴克中国啡快™服务此次焕新上线将从多个维度,提升顾客体验。

     快,更便捷——使用入口更多元不再局限于星巴克App,顾客可以选择自己经常使用的App,比如:支付宝、淘宝、口碑、高德,享受啡快™服务,还可实现会员积分,点单更便捷。快,更随心——首次推出预约功能让顾客能在星巴克App上灵活笃定掌握时间,精准预约想要的那一杯。使啡快™更具人性化,提升顾客体验。快,更顺畅——细节优化顾客体验更便捷的移动点单服务:进一步优化入会体验,完善啡快™服务的移动点单流程,顾客可以选择离自己最近的门店提前下单,减少排队等候,到店后直接于出品台领取专属订单。更高效的客制化体验:顾客可以享受与门店端同样丰富的个性化定制功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在线定制自己最爱的那一杯。啡快™服务焕新上线后,顾客可以保存专属客制化选择与进行购物车编辑。更创意的取单方式:专属取单口令更丰富有趣,无论是节日或纪念日,应景的随机口令都能为顾客点亮一瞬的好心情,为门店伙伴与顾客创造了情感连接。


483a79c951f23daa2fec772b9386101

星巴克中国啡快™服务多平台焕新上线,带来进阶“星”体验


一年时光打磨迭代优化服务

     通过一年时光的精心打磨和迭代优化,啡快™服务始终致力于为顾客带来便捷高效、又兼具高品质的星巴克体验。无论是特殊品类“到店做”还是足以和门店点单媲美的个性化定制功能,都体现了星巴克对品质的精益求精。而充满创意的取单环节则是“啡快”体验的彩蛋,妙趣横生的取单口令建立了顾客与门店伙伴之间的情感连接,每到节日或纪念日,一句应景的特别口令也能点亮一瞬的好心情。

     2019年5月,星巴克中国的“在线点,到店取”服务——“啡快™Starbucks Now”正式上线。至2019年12月底,已经覆盖了星巴克中国93%的门店。2020年2月,星巴克优化了啡快™和专星送™的点单功能,推出“无接触式星巴克体验”,鼓励顾客线上点单,减少顾客在门店的停留时间,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的顾客体验。2020年6月,啡快™推出搜索功能。在给到咖啡玩家丰富饮品选择的同时,也给予了搜索功能,让所有顾客轻松找到心仪的那一杯。2020年7月21日,星巴克啡快™服务焕新上线,登录支付宝、淘宝、口碑、高德多个App平台,带来随时随心的啡快™体验。  


12724b085e7195f02ba0f7c2a446e2c

一年时光的精心打磨和迭代优化,啡快™服务始终致力于为顾客带来便捷高效、又兼具高品质的星巴克体验


不断突破“第三空间”与“第四空间”界限,带来线上线下融合的星巴克体验

     2019年7月,星巴克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在北京正式揭幕,截止目前,这一创新零售门店已相继亮相深圳、上海、广州、天津、杭州等城市。星巴克啡快™概念店一直以来践行对品质与速度的双重品牌承诺,集合啡快™服务、专星送™外送服务和到店顾客体验三大功能,为顾客和专星送™骑手带来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星巴克体验

     优化体验流程,提升效率品质啡快™概念店的移动点单与自取服务,为顾客与专星送™骑手提供优化与升级的星巴克体验。巧思设计细节,呈现小而美空间:啡快™概念店色调与布局清新明快,趣味而轻盈的圆弧形设计贯穿在空间和家具中,现代感的自提柜上绘制了精美的咖啡豆与咖啡叶图案,使顾客依旧能够体验星巴克“小而美”的第三空间。


ef9a20379765c2e0f90f203d11afbbf

不断突破“第三空间”与“第四空间”界限,带来线上线下融合的星巴克体验


     星巴克中国始终悉心聆听顾客对于移动点单支付体验的反馈,基于这些反馈不断改进和提升,坚持将匠心结合创新,同步应用于“啡快”服务上,为我们的顾客进一步深化数字化领域“第四空间”的星巴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