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政企携手 党建共建 四川戒毒融入社会治理新思路 --授予曹世如“戒毒宣传大使”称号暨四川省戒毒管理局与红旗连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今日举行

2019-06-10 14:20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6月5日下午,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前夕,一场特殊的授牌仪式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高新西区红旗连锁总部举行。

     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出席活动并向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授予“爱心企业家·戒毒宣传大使”荣誉牌及“戒毒宣传大使”荣誉证书。授牌仪式结束后,省戒毒管理局和红旗连锁的党员代表举行了主题为“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的党建共建活动。这是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将戒毒工作主动融入社会治理的新尝试,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外延禁毒宣传阵地,巩固戒毒成果,联动爱心企业共同行动,掀起全社会禁毒拒毒宣传的新高潮。


6e395d76a7c665d635657cccb9fbcaa


庄严授牌

曹世如担任“戒毒宣传大使”

     下午3时,红旗连锁大礼堂内,气氛庄严而热烈,400多名身着统一主题标语T恤的红旗连锁党员职工代表和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党员民警代表,共同见证了庄严一幕。安家爱向曹世如授予了“爱心企业家·戒毒宣传大使”荣誉牌和“戒毒宣传大使”荣誉证书。随后,红旗连锁副董事长曹曾俊宣读了《禁毒倡议书》。

     安家爱说,近年来,四川戒毒坚持“三个融入”,服务禁毒防艾和脱贫攻坚,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今天,红旗连锁与四川戒毒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携手共进,为戒毒宣传工作深入企业和社区,辐射千万居民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曹世如表示,毒品危害社会,给吸毒人员及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红旗连锁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1.7万名员工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红旗连锁的2900多个门店,均可作为禁毒宣传窗口,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片,派发宣传资料等,切实为禁毒宣传尽一份力。


党建共建

党员冲锋在戒毒第一线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戒毒宣传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党员代表举行了党建共建活动。全体党员代表在安家爱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主题为“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的画轴上郑重签名。省戒毒管理局优秀民警代表凌勇发言,决心在基层戒毒工作中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冲锋在戒毒一线。

     双方党组织随后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安家爱指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建立党建工作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党组织活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有效载体,也是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有效途径,更是我们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良好开端。

     “戒毒宣传大使”曹世如表示:红旗连锁一直把企业党建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拥有千名党员队伍,建立了15个党支部,公司高管和核心管理团队90%都是共产党员。这将是宣传禁毒拒毒的骨干力量。


26b7d71acd901e4aa7343a77316843d


厚积薄发

四川戒毒战线献礼国庆七十周年

     面对四川省严峻的毒情形势,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场所按照中央、省委、省司法厅党委的要求,从禁毒工作大局出发,主动作为,将戒毒工作主动融入脱贫攻坚、融入社会治理体系、融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深入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环境。据悉,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戒毒宣传活动,将采用快闪、戒毒民警表情包、抖音视频、戒毒主题歌曲传唱、义卖等手段深入高校和社区宣传,辐射千万人群。

     宣传活动以四川省戒毒管理局、高校、社区、企业(红旗连锁)等多家单位为主体,以戒毒民警、大学生志愿者(含外国留学生)、红旗连锁1.7万名员工(含千名共产党员)为主力宣传人群。

     此次活动是四川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主动融入社会综合治理的重要举措,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庆祝建国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