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人间四月天|叫醒睡着的樱桃

2019-04-12 15:05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清明过,谷雨将至,睡着的樱桃被叫醒了。

     莺飞草长四月天,这一刻春光下的红樱桃,酸甜比正好。细细品尝,正当季的樱桃像是一颗活物。合适的季节,是美味生活的基本哲学,正如盛夏的西瓜、秋后的玉米、挂霜的柿子。

     有一个地方叫黄草村,在常年日照超过2300小时的攀枝花米易,这里海拔高、温差大,盛产中华小樱桃。我们在最好的产区(黄草村),不采生不催熟,佛系的心态静待果成熟。

     老高山在原产地重资产投入专业的冷链分拣中心,把晨光中刚刚睡醒的樱桃一下树,立马送进分拣中心分选、装箱、预冷,随后冷链车直奔送往双流的自建大仓,再由各区域专职骑手一对一快速送货服务,一气呵成。

     从枝头到餐桌老高山用了6年时间把这趟专业旅程跑通。近3年,老高山多次开模定制出最适合森林樱桃尺寸的包装盒并研究出量身的装箱工序。每一盒吸塑包装内由下到上分别是:珍珠棉垫板、樱桃以及樱桃叶、吸水纸。(珍珠棉垫板是为了稳定住每一颗樱桃,免受晃动挤压。吸水纸是为了吸走樱桃呼出的水汽,保持干燥。)


1


     这六年我们一直坚持一句话:没有什么比你收到完美的樱桃更重要!为此,我们努力尽善尽美。

     2019年,第6个年头,正当老高山的森林樱桃季,森林樱桃正式入驻苏宁易购线上拼团渠道。预计4月16日首批鲜货到达成都。成都第一绕城高速内、天府一街至天府五街主城区,高新、双流、龙泉、新都、华阳、温江、郫都主城区均可预定配送,预售苏宁超市线上领卷满148立减20。下单后72小时内发货,原则上发货当日送达。


2

微信扫一扫立即预定

 

     苏宁易购与老高山将跨越600km的地域,克服1800米的落差。从枝头到舌尖,48小时森林樱桃的旅行,只为给你宛如初摘的新鲜,那一箱“森林樱桃”将为让您享受前所未有的体验。

     从黄草2000多米的老高山上出发,抵达您家,每一颗樱桃还都保持着挂在树上的姿态,掀开层叠的包装,叫醒睡着的森林樱桃,人间四月天,吃一颗这个时节最自然的好风味。


攀枝花米易县老高山森林樱桃安全有证:

1、《绿色食品认证》

2、《森林食品基地》(认证面积7000亩)

3、《SGS国际认证》(2018年检测项目273项均为0残留)

4、《出口备案基地》(备案号5100GY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