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又是一家隐藏在咔咔角角的正宗磁器口火锅

2019-02-15 10:48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自古巴渝是一家,巴渝美食从来不分家。今天,小编就带你们去探探隐藏在成都市井的一家地道重庆磁器口老火锅。


1


     这家位于武侯区新义西街96号神仙树缤纷小区,远远就看到位于商业街二楼的招牌“瓷器铺市井火锅”。店铺虽然不大,但是明亮而有特色,还有便于观景的露台座位可以选择,让人眼前一亮,真是大隐于市的老市井感觉。


3

 

4

 

2


     作为地道的重庆火锅,一定要满足两个条件:牛油和老卤油作为锅底。重庆火锅往往重点使用大块牛油,在牛油融化后加入植物油、葱姜蒜和辣椒花椒调味,制成红汤,这样熬制出来的火锅底味道更浓,鲜香麻辣。


5


     巴文化深层凝重勇武豪放,表现在火锅上的精神气质也是"大江东去式"的。在菜品上,这家火锅店更是符合重庆码头船工纤夫的粗放餐饮方式,粗犷豪放,原料主要是牛毛肚、猪黄喉、鸭肠、牛血旺等为主,肉食多以块大片厚著称,白菜用手撕,鳝鱼现杀现剐,血淋淋整条往锅里煮,极有嚼头,很是满足人的口感。


7


     毛肚和鸭肠是必点菜品,对面的福字盆里就是毛肚,吃完了都忘记拍照!


8


     雪花肥牛相当鲜美,市井小店居然舍得进顶级食材,我表示佩服!

8


美食发现地:武侯区新义西街96号神仙树缤纷5栋2层9号(商业街2楼,走过去就看得到,路边可停车)

美食人均价:30-40元

推荐菜:鲜毛肚、鸭肠、鹅肠、酥肉,泡椒牛肉,嫩牛肉

推荐理由:咔咔角角,食材新鲜,老板耿直,价格实惠,物美价廉,回到老重庆火锅感觉

另外,马上正月15了哈,老板儿说了过年不打烊,订座的赶快!

 

WechatIMG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