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四川中可开展“春雷行动” 用实干迎接祖国70华诞

2019-02-11 20:19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月11日,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很多朋友还在回味节日的欢声笑语时,四川中粮可口可乐的小伙伴们已经饱含热情地走上街头,开启“春雷行动”,用实干迎接祖国70华诞,用行动表达“在这里,在乎这里”。


WechatIMG109

 

     早上8:30,四川中可的小伙伴们在全川各个工作点准时集结,随着总经理陈红兵的一声令下,“春雷行动”正式拉开序幕。东西南北中,大家齐上阵!阳光下,城市里, 大街小巷,一张张绽放的笑脸,一个个勤劳的身影,大家用双手传递新春的祝福,用行动诠释“我们的在乎”,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更多的“我们”都能迈上更高的台阶。

     据了解,“春雷行动”是四川中可在每年新春伊始发起的旨在通过为价值链上的客户清洁冰柜、整理货架、补充库存等方式,帮助他们以全新的状态开启新一年的经营,为其创造更大价值的市场活动。自启动以来,这种方式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认可和称赞,经营小卖店十余年的李大爷就是其中之一,年事已高的他,对店里硬件设施的管理往往力不从心,他说,每次多亏了可口可乐小伙伴们的打扫和整理,才使他每个新年都“开门大吉”。除此之外,为了保证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四川中可的部分饮料生产线在节日期间也持续运转,生产线的员工放弃了陪伴家人的时间,只为团圆时刻更多家庭能够喝到高品质更美味的饮品,他们坚守一线,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企业的在乎,担当和责任。

     据悉,四川中可一直践行“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2019年是伟大祖国的70周年华诞, 四川中可也将迎来自己的20周岁生日。作为一家植根于本土的企业公民,四川中可将继续把消费者和客户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秉持“共创多赢”的核心价值观,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勇往直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