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四川中粮可口可乐启动“净水24小时”应急救灾机制驰援兴文地震灾区

2018-12-16 19:03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今日(16日)12时46分,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宜宾市震感强烈,乐山、眉山、绵阳、成都等地震感明显。宜宾市兴文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今日下午发布消息称,截至16:00,全县共有10人受伤,均在乡镇卫生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各乡镇有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因地震产生的小范围道路、电力、通讯受损,正在抓紧抢修恢复,其他灾情正在收集核实中。

     得知灾情后,四川中粮可口可乐立即启动“净水24小时“应急救灾机制,向宜宾兴文发出的第一批4800瓶冰露饮用水,已经由政府部门在四川中粮可口可乐当地的合作伙伴仓库处装车出发,送往救灾第一线。接下来,四川中粮可口可乐将继续与联合救灾伙伴壹基金一起,密切关注灾情,随时准备调配饮用水送至灾区最需要的地方。

     净水24小时,水到心到,抗震救灾,我们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