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绿水青山,我们在乎——四川中可助力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成都站

2018-11-15 16:29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天府之国,绿色驰骋。11月15日,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成都站,在双流现代五项中心激情开启。


WechatIMG37


WechatIMG38


     近年来,新能源车节能环保的理念越来越被大多数人所认可,而当新能源遇上拉力赛,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作为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压轴之作,成都站共吸引了36名车手报名参与。作为“绿色环保”的积极倡导者,四川中粮可口可乐携旗下优质产品,为车手们加油补给,更有8位热衷于环保,敢于挑战的可口可乐大使组成了四川中可车队,和各路爱好绿色出行的车友们一同驰骋赛场,感受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乐享“赢在绿色”的畅快体验。


WechatIMG40


WechatIMG41


     清晨,18台新能源车齐聚双流现代五项中心。四川中可的车手们,个个活力四射! 誓以中可人绿色环保、勇往直前的精神,快乐驰骋! 在场地障碍赛中,大家充分体验了当今新能源车的不俗性能;在定向拉力赛里,带着绿色出行的倡议,18台新能源车沿着天府大道一路行进,为这座魅力都市再添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欣赏着窗外的城市风光,享受着车内惬意的驾驶氛围,车手们感受到了人车合一、现代科技、自然与城市和谐共处,绿色发展的奇妙体验。


WechatIMG42


WechatIMG45


     据悉,中粮可口可乐一直践行"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大力支持和推动环保事业,积极倡导低碳的生活方式,让在乎多一点,绿色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