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未来可期,成都港伦凯艺酒店盛大开业

2018-11-09 14:35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1月8日,全球第二大酒店集团“精选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凯艺品牌——成都港伦凯艺酒店,在成都中铁建广场正式拉开了帷幕。酒店诞生在成都这座快耍慢活的魅力之城,让会玩且爱玩的成都人享受到物有所值的快乐。


1


     开幕式上,除了酒店的全体员工到场参加以外,成都港伦凯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芶磊、执行董事但昊霖、精选酒店国际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李冰、杭州市酒店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国庆、杭州锦瀚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凌红、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尹理海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并一起见证了成都港伦凯艺酒店启幕这一重要时刻。


2


     其中成都港伦凯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芶磊、精选酒店国际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李冰、杭州市酒店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国庆三位领导代表纷纷上台致词,表达了对于成都港伦凯艺酒店的美好期望以及往后继续携手合作的意愿。

     据了解,成都港伦凯艺酒店不仅有到位的服务,更有家的温度,能带给客人在家般的感受。成都港伦凯艺酒店位于成华大道与中环路交汇处,填补了该区域国际中端品牌酒店的空白。港伦凯艺酒店致力于给每一位住户不一样的入住体验和舒适温馨的品牌内涵,以及精雕细琢的设计特色及细致周到的服务,都将让住户们尽情享受到美好的时光。


3


     在开业典礼上,企业领导和全体员工一起举行了拜财神、滚凤梨、舞狮点睛等仪式。拜财神、滚凤梨、舞狮点睛这些习俗倾注了中国劳动人民的朴素情感,寄托着安居乐业,大吉大利的美好心愿。


4


     虽然寒风瑟瑟,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到场的各位来宾的热情。全体员工和领导满怀着激情在开业典礼上对成都港伦凯艺酒店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成都港伦凯艺酒店宏图大展,兴业长新,吉祥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