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成都首座万丽酒店 “蟹”跃“龙”门主题自助晚餐

2018-11-09 11:51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全新升级的饕餮盛宴,独特非凡的用餐体验。成都首座万丽酒店于金秋时节诚意奉上“蟹”跃“龙”门主题自助晚餐。

     位上的甄选肥蟹无需繁复的烹饪手法,质朴的清蒸即可将其至美鲜味悄然唤醒,轻掀蟹身,金黄饱满的蟹膏瞬间映入眼帘,色泽明艳,香气诱人,搭配现烤的蒜蓉扇贝,让人欲罢不能。具有海中小霸王之称的龙趸鱼,更是隆重亮相。超大的体型尤其吸睛,在主厨的巧手下,龙趸鱼展现了变换多姿的口味。以辛辣鲜香的小米辣制作的剁椒香煎鱼片,酥香脆嫩;用营养丰富的鱼骨为底熬制鱼肉粥,温润滋补。


1


2

 

4

 

3


5


     现场多个档口的各式生猛海鲜,肥嫩多汁的烤生蚝,麻辣鲜香的秘制烤鱼,酸辣爽口的岐山臊子面以及多种中西式佳肴和创意甜品,均会让你目不暇接、垂涎欲滴。这个秋天,就来到BLD Café解锁更多美味惊喜吧!


8

 

7

 

6

 

10


9

关于万丽酒店

     万丽酒店鼓励客人生活在于发现。万丽酒店遍布全球40个国家,拥有将近170家物业。每间酒店都是独一无二的,为充满活力的旅客提供独特的体验,让他们在每次旅程中都留下美好的回忆。“趣意、地道、独特”是万丽酒店的服务风格与气质,每间万丽酒店都会为旅客提供一系列充满启发性的趣味体验,除了致力于为客人提供高品质的服务,酒店还有热心快肠的万丽导航员(R Navigator),不断引领客人去探索与发现当地特色,能为旅客提供任何商务、生活需求以及餐饮娱乐方案。对于那些热衷创新事物的旅客,酒店更提供“万丽之夜(Evening @ Renaissance)”的特色现场音乐表演,这一活动在全球的万丽酒店颇受欢迎,掀起热潮。无论您是因何而来,您总会发现一些美妙新颖的事物。万丽酒店带您体验——“生活在于探索发现”。了解更多万丽酒店信息,请点击www.renhote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