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红锅翻滚 爱意升腾——蜀大侠火锅举行2018成都程序员专场联谊会

2018-11-05 17:43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第一次相亲,吃饭地点应该选在哪儿?通常我们以为绕不过西餐厅,但有数据显示,超半数的都市单身女性,把相亲首选地定在了火锅店,原因和火锅店更轻松自在的氛围分不开。11月4日,2018成都程序员狂欢季——“码”上恋爱程序员专场联谊会,就把地点选在了蜀大侠火锅天府三街店。火锅翻滚间,相亲单身男女的爱意也缓缓升腾。


1


“码”上恋爱成功

     日前,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网、成都范儿、天虎科技主办,蜀大侠火锅联合主办,众多单位联合倡议的“2018成都程序员狂欢季”于10月24日开启。作为狂欢季的一部分,11月4日,一场程序员专场相亲趴在蜀大侠火锅天府三街店举行。

     成都知名魔术师杨皓伟登台,表演了一场精彩的近景魔术,为浪漫的夜晚增添了几分神秘感。随后进入游戏环节,“你画我猜”、“pieface拼手速”等有趣的游戏,拉近了男女嘉宾间的距离,热辣的火锅吃出热辣的感情,许多火辣的心当晚融在了一起。


2


火锅相亲成潮流

     程序员小吕已经是第二次来参加2018成都程序员狂欢季的活动,上一次是1024程序员节当天。联谊会当晚,在拼手速环节中,他力压对手,拿到第一。“不是因为奶油我都不想赢的。”他谈起取胜的原因。有趣的游戏、好吃的火锅,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笑言,以后追女孩子请吃饭,约火锅就对了。

     有数据显示,超半数的都市单身女性,把相亲首选地定在了火锅店。在火锅店里相亲,渐成一种潮流。“没有什么问题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很高兴蜀大侠火锅能成为连接姻缘的桥梁。”作为2018成都程序员狂欢季的联合主办方,蜀大侠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