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公益十月 与爱同行丨“平安校园”走进金堂可口可乐希望小学

2018-10-24 17:30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构建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10月23日,四川中粮可口可乐携手成都市交管局为金堂县清江镇可口可乐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校园安全”课。

 

1

 

     从最基础交通规则的了解到交通标志的识别,从视频观看到讲解,成都市交通管理局的警官向同学们传授了最简单却是最重要、最容易被忽略的安全知识。互动问答环节孩子们还学会了举一反三,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告诉自己的小伙伴,做到安全交通出行。安全课堂上,孩子们还学习了简单的交通指挥手势,饱满帅气的精神状态深深的感染了台下的同学们,所有的孩子都自觉地跟着交警叔叔一起学习交通指挥手势,俨然一个个小交警。

 

2

 

     成都市金堂可口可乐希望小学老师说道:“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学校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此次活动,更能让学生们及家长们重视校园安全,预防突发事件”。

     2018年四川中可平安校园第一站——成都市金堂可口可乐希望小学站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但是“平安校园”公益课堂仍在继续。四川中可公共事务及传讯部经理周雪艳表示,“我们在乎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我们在乎孩子们的欢乐笑脸,基于这样一份社会责任感,中小学生校园安全的教育与普及是一项关乎未来的重要事业,我们将“平安校园”这一项目长期执行下去,为“保护未来”尽责尽力。”

 

3

 

     据了解,“平安校园”项目是可口可乐公司在全国推广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安全知识的分享和演练,帮助在校学生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平安校园”活动已经在全国开展了100余场。四川中可一直致力于关爱青少年发展,除“平安校园”外,还有“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净水计划”、“希望小学夏令营”、“石渠爱心驿站”等众多公益项目都直接惠及中小学生。我们希望以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在能力范围内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以及其他公益事业,尽一份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