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健康中国,我们在乎——纯悦助力2018阆中古城国际马拉松

2018-10-22 15:42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阆中,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位列中国四大古城之一。用奔跑的方式约会魅力古城,在运动中“穿越古今,遍览山水”,10月21日8点,万众期待的2018阆中古城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1


     作为被中国田协评为的最美赛道赛事,阆马将千年的古城文化融入马拉松,依靠“穿山,临江,越古城”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全球上万名跑者慕名而至。十月的阆中,秋高气爽,清晨的赛道上来自世界各地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马拉松爱好者们激情奔跑,沿途人文荟萃,景色美不胜收,更有一抹抹活力亮丽的“紫色”点缀其中,可口可乐携旗下钻石品质的“纯悦”,正在为跑者们加油补给!这是一种对马拉松精神的致敬,也是一种对运动快乐的分享与传递!


2


     作为“经典文化”的传承者和 “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四川中粮可口可乐与阆马的赛事精神高度契合,希望通过乐跑,向全社会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关爱健康,乐享生活”的社会氛围,激发全民健身的热情。


3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需要用脚步慢慢丈量,或许艰辛或许孤独,可口可乐愿以快乐相伴越来越多的人一路前行。让在乎多一点,美好多一些!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