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可口可乐助力攀枝花芒果音乐节

2018-10-08 17:56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0月4日晚,由中国乐坛“摇滚教父”崔健和华语原创音乐标杆级音乐人郑钧领衔的“普达阳光2018芒果音乐节”在阳光花城攀枝花圆满落下帷幕。

 

     10月3日至4日两天时间,超过三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汇聚攀枝花音乐节现场,在细雨微风中朝圣音乐!摇滚、芒果等元素,在攀枝花碰撞出了一场时尚与激情的火花,乐迷们与十余组国内外乐队共同演绎一场盛大的音乐户外狂欢。

 

1

 

     两天的音乐表演中,图坦卡蒙乐队、大红袍、威尔先生、阿修罗、加拿大Christeille等国内外知名乐队陆续登场献唱,来自攀枝花的知名音乐人蔡青年也登台为家乡献歌,更有中国两大摇滚教父崔健和郑钧压轴,与乐迷们一起摇滚狂欢。

 

2

 

     品芒果,听音乐,更少不了可口可乐相伴。在为期两天的音乐节现场,随处可见可口可乐灵动身影,音乐发烧友们对可口可乐纤维+、魔爪、纯悦爱不释手,融汇了各种音乐元素的可口可乐音乐手环瓶更是在现场展播,为这场音乐的盛宴助力!

 

3

 

     从本届芒果音乐节的主办方获悉,芒果音乐节将在攀枝花连续举办三届,攀枝花也将连续上演激情的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