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家乐福全球同步发起“Act For Food”行动 成都门店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09-17 20:00 作者: 付曼林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日前,家乐福全球同步发起“Act For Food”行动。为了响应“更新鲜、更有机、更安心”的食品转型发展战略,四川家乐福在多家门店组织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向市民推广“食得安全、食得新鲜、食得健康、食得品质”的生活理念。

 

WechatIMG7286

 

     家乐福大丰店率先发起“家优鲜生活实验室”,以“周末快闪店”的创新模式,将时下流行的“动感单车”与家乐福自有生鲜质量体系“家优鲜”相结合,邀请消费者参与“动感单车“挑战,同时积极推广”家优鲜“的可持续健康理念。快闪店现场设置数台动感单车,每台单车连接一台榨汁机,每位挑战者在动感单车上所消耗的卡路里,将作为能量驱动榨汁机,挑战者消耗的卡路里越多,就能相对应地“制作”出越多以“家优鲜“水果为食材的鲜美果汁。每一位参与者,都有机会以任意价格购买指定促销商品。同时,”家优鲜“果汁和营养沙拉也在现场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将全部通过腾讯99公益日活动捐赠给云南文山儿童快乐家园,关爱留守儿童。

 

WechatIMG7281

 

     “家优鲜生活实验室”由家乐福大丰店发起,家乐福新都店也加入了这一“动感接力”。在过去两个周末的活动中,共计有近571位市民参与挑战,共计为文山儿童快乐家园募集善款超过6000余元。据家乐福四川相关负责人介绍,“家优鲜生活实验室”在后期还会陆续登陆更多门店,倡导更多的消费者践行“食得健康“的生活理念。

 

WechatIMG7283

 

     据了解,今年1月, 家乐福集团发布转型计划——“家乐福2022”,旨在调整经营模式和管理组织,以期成为全球食品消费转型的领袖,力求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可靠且价格合理的健康产品。基于转型计划,家乐福大力发展自有品牌,在严控产品质量的同时强化产品的差异化。家乐福全球同步发起“Act for food”行动,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能安心、舒心、开心、省心、称心、随心的“六心级”标准的优质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