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我们在乎 世界地球日|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2018-04-22 12:04 作者: 张玲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4月21日,在青少年森林自然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内,20余名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们正在埋头作画。

无标题

      他们是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向大众征集的志愿者,他们画的则是刚刚在救护中心内看到的黑熊和可口可乐的北极熊。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个自1970年发起的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一直以来,可口可乐都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也始终以“我们在乎”的态度行动着。

      在地球日前夕开展黑熊救护中心参观互动活动,是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继今年“地球一小时”后的再次对环境保护的积极响应,小朋友们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更能体会到保护动物,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在手写版上写下自己的环保宣言并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想。“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地球的环保卫士。”

 

3

2

      一直致力于公益的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在乎”的环保行动中来,将心中的在乎化作力量,用行动去守护这颗蓝色星球。 

4

我们在乎,我们思考,我们理解,我们行动

让每一滴水、每一棵树、每一个人

乃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成为更好的存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