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我们在乎 地球1小时|“旧”能这么秀

2018-03-26 19:25 作者: 张玲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3月24日下午,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工厂内20多名孩子正在和家长们埋头苦干,1个多小时后,这里将上演一场“大秀”。秀场的主角们,除了孩子,还有他们即将出炉的“大作”。

QQ图片20180326190507

      精美的布料、配饰,统统没有,用过的喷绘布、横幅、废旧空瓶、标签、瓶盖是他们所有的材料。
 

QQ图片20180326190541

 
“就地取材”的舞台与灯光

     这场“旧”物改造秀终于拉开帷幕,一袭长裙源自空瓶与横幅,腰间彩带来自废旧标签,孩子们的创意与巧思,让废旧物品又有了新的可能。
 

QQ图片20180326190516

 
           这一场“秀”的背后,是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对地球一小时的再次积极响应,也是对低碳环保的再次聚焦。没错,今年是地球一小时登陆中国的第10年,主题为“开启我的60+生活”。60+生活,是指任何对自然环境友善,对节能减排有益,有助于推动环境保护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行为方式。
            对此,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已向自己的合作伙伴、客户、消费者以及员工及其家人,发出了“加入60+生活”的倡议。除了在生产经营中积极应用节能环保设备与技术,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也在通过各类环保公益项目帮助改善本地的生态环境以及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在全系统的关注与关注下,可口可乐全球已提前完成100%水回馈的目标,并于前不久重塑可持续包装的全球战略,郑重承诺于2030年,实现公司所有包装100%回收再利用。

开启60+生活,你可以
购物自带环保袋
外出自带水杯
常备环保餐具
适度点餐不浪费
优先选择公共交通
同一个地球,同一个未来
需要你我贯穿于日常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