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双源社区2018 “幸福百家宴·欢乐闹元宵”首届新春百家宴幸福开席

2018-03-03 10:54 作者: 张玲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为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共建和谐幸福社区,双源社区组织党员代表、院落居民于2018年3月2日,元宵节当天,在双源社区178号院开展了“党建统揽 携手共进 ”——双源社区2018“幸福百家宴,欢乐闹元宵”首届新春百家宴活动,活动共有170余户家庭参加。

      20余张大圆桌上,水煮肉片、香辣兔丁、松鼠鱼…居民们用“双源社区百家宴纪念”定制菜盘带来了百余道香满四溢的家常菜,一群欢欢喜喜的老老少少,围坐在一起,大家边吃边笑,边喝边谈,聊美味,拉家常,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美味热闹中传递着浓浓的邻里情谊和幸福的味道。活动不仅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祥狮送福表演,还现场手工制作汤圆,送上了一份诚挚的元宵节祝福。最后,大家共同举杯,齐贺新年快乐,共品百家宴。

      此次百家宴活动深受居民群众的好评,一盘盘回味无穷的菜,一句句寒暄问暖的话语,冲破了钢筋水泥墙的阻隔,让这场特殊的百家宴,流淌出欢乐幸福的味道。桂溪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马玉良,桂溪街道党工委委员、双源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治平,桂溪街道综合文体活动中心副主任张小梅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