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致敬中华美食 必胜客匠心寻味 川菜大师彭子瑜为九合一披萨打call

2018-01-26 15:40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8新年伊始,临近农历春节年味愈浓,家家户户都开始为过年做准备了,香肠腊肉该做了,同事老铁的聚餐去哪吃,都是人们见面的热聊话题。而互联网上也同样热闹,曾经为汤圆该是甜的还是咸的,可以开个三天三夜辩论会的南北网友们,正在关注同一件事:为家乡菜打CALL。原来起因是必胜客此前推出了一款独具匠心的“荟萃中华九合一比萨”,在这款向中华美食致敬的披萨上,汇集了必胜客走遍大江南北搜罗的九种地方特色食材,从而也引起了网友们对于哪些家乡菜能够入选中国美食代表的热议。

 

图片1


南北荟萃 吃尽九味

     鲜嫩喷香的京味代表北京潮鸭,壳脆肉嫩的海派经典上海油爆虾,软嫩多汁的粤味叉烧,晶莹光亮的澳门烧肉,彩云之南的菌菇荟萃,川味麻辣宫保鸡丁,辛香四溢的新疆孜然羊肉,肥而不腻的陕西腊汁牛肉,烟熏芬芳的哈尔滨红肠,再融入进口莫扎里拉芝士,用松软柔韧的芝心饼底承托九大地域美味。这就是必胜客新近推出的新作:“荟萃中华九合一比萨”,着力打造比萨上的中国味,让人一次获得九种味蕾体验,无需远行就能坐享九城风味。

 

图片2

   

      这款披萨上的每种食材,都是当地口味的突出代表,也是千百年来大厨、美食家和食客们的心头好。它们不但是各大餐馆的拿手菜,也大多是老百姓家里的家常菜,甚至在海外也常常被称为中华美食的代表。如此一道包罗九大特色菜式的“九味合一”披萨,对于热爱美食、志在吃遍天下的中国人来说,自然是大大的满足,不但吸引了食客们的追捧,也得到了众多重量级大咖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