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春节临近海鲜价格“涨”声一片?苏鲜生却一直保持行业低价!

2018-01-23 17:28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近期,生鲜超市的话题备受关注。在线下已布局了不少超市的苏宁,前不久也因3家苏鲜生精品超市同时开业,再次成为消费者和行业关注的焦点。比起其他线下生鲜超市,苏鲜生有什么独特优势?记者走访发现,苏鲜生超市里的生鲜产品,特别是海鲜,基本都低于竞对。尤其是临近春节,在市场上海鲜价格“涨”声一片的情况下,苏鲜生此举,让用户感受到了苏宁的满满诚意。

     波士顿龙虾、面包蟹、多宝鱼……这些海鲜在苏鲜生精品超市里都能找到,而且还提供现场加工服务,消费者挑选喜爱的产品后,可以让大厨加工好,直接在店里享用,方便快捷。

     而海鲜的价格,自然也是消费者关心的因素。在前不久苏宁超级年货节的发布会上,提及生鲜超市,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曾公开表示,“苏鲜生要做到最低价”。而苏鲜生精品超市,的确做到了。

图片1


     目前,苏鲜生精品超市在全国共有6家门店,分布在北京、成都、滁州、徐州、南京。记者调查发现,一只面包蟹,苏鲜生北京店、南京清江店、南京徐庄概念店,售价都是99元。而同位于北京的其他家生鲜超市里,同样规格的产品价格分别是99元、110元。再以多宝鱼为例,苏鲜生成都店的多宝鱼,每斤售价39元,而同一天在成都的另一家生鲜超市里,同规格的多宝鱼卖到了45.8元一斤。

图片2


     记者注意到,除了海鲜,苏鲜生在售的其他生鲜产品,价格也都十分优惠。比如牛腱,1月23日,在苏鲜生滁州店、南京清江广场店、南京徐庄概念店,价格都是26.8元/斤。而在附近别家销售生鲜的超市里,牛腱的价格都比这个要高出许多。

     始终保持比其他同类型的生鲜超市价格更低,苏鲜生是如何做到的?据苏鲜生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每周都会进行市场调查,对比同城其他生鲜超市的价格,力求做到真正低价,重塑行业价格标准,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

     当然,除了生鲜,作为一家真正形成闭环的O2O精品超市,苏鲜生的核心经营类目还有休闲食品、酒饮、滋补保健、美妆等,其中生鲜、进口商品、餐饮占比高,进口商品数量超过30%。在餐饮体验上,店内辟出30%的面积用于餐饮堂食。

     作为苏宁智慧零售产品集群中的一员,苏鲜生实现线上线下的打通,消费者关注苏鲜生微信公众号,或者点开苏宁易购APP找到身边苏宁,即可在线下单,覆盖范围内即可享受急速达服务,方便快捷,享受双线融合、一站式购足的便捷服务。

     此外,苏鲜生还开通了自助购物,消费者可以边逛边扫码讲商品加入购物车,选择完毕后一键付款,节省排队结账的时间。未来苏鲜生还将推出刷脸购,将黑科技带入市民日常生活

     目前,苏宁超级年货节正在火热进行中,苏鲜生各家门店也同步推出了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实惠过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