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凉露,全球首款为辣而生的酒亮相成都

2018-01-22 14:56 作者: 张玲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图片1

    吃牛排喝红酒,吃寿司、刺身喝清酒,吃大闸蟹喝黄酒,吃辣呢?

          1月19日,全球首款为辣而生的酒——凉露,在成都首次亮相,目标市场明确定位为“吃辣喝的酒”。本次在媒体品鉴会中,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图片2

      “凉润花果香,回口甘如露。好喝顺吞不辣口。”这是当天参加首发媒体品鉴会大多数人对凉露口感的评价。同时也高度赞叹到“这是一款不辣口、不烧胃的酒”。作为一场设在火锅店里的实测品鉴活动,大家在第二天也分享了不少饮后感。“喝了不少,第二天睡醒头不痛,跟昨天没喝酒一样!”“平时吃了太辣的火锅之后,那种上厕所的不适感真的好了很多,辣菊的现象减轻了很多。”凉露,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吃辣喝酒7个怕:怕酒辣口、怕口干、怕烧胃、怕上头、怕嘌呤、怕跑肚、怕辣菊的困扰。

         据来自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测试报告,对超过170位志愿者中筛选出吃辣有四种以上不良症状的30人进行调研,得出结论为:吃辣同时饮用凉露酒,可以有效舒缓减轻口腔对辣刺激的反应,口干改善率77.78%,口舌麻木、味觉迟钝改善率69.23%;对吃辣造成的肠胃刺激和不适有很好的缓解,胃部灼烧感的改善率为70.59%,吃辣腹泻的改善率可达95%,还能够减轻胃胀气、降低胃痛持续时间。对其他吃辣后的反应(肛门灼痛)也有高达77.78%的缓解效果。此外,在对饮用凉露后次日感受的调查中发现,无一例出现头晕头痛的不适症状。

      “我们的凉露就是专门为吃辣准备的。通过专有的精准酵馏技术和独特配方得到凉润物质,凉口舒胃的同时,能唤醒被辣得麻木迟钝的味觉、提升口舌对美味的感知,让吃辣更香。现在吃辣越来越受欢迎,全国据统计有五亿吃辣群体,10家餐饮8家辣,我们对市场非常有信心。”凉露销售负责人李旭透露,凉露将于三月份全面推向市场,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图片3

图片5

图片4

图片6

图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