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天猫国货有好货,大龙燚携手天猫国品计划---川渝地区主会场火锅晚宴点亮成都味香全球

2018-01-18 15:32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8年新年伊始,天猫联合众多老字号国货品牌,开启了一场味之盛典,依托中国传统味文化,将在杭州、北京、广州、成都、上海5城通过私享晚宴和全城灯光秀打开了5文化扇隐藏门,并借由线上线下的事件联动,从产品、设计、体验等多纬度助力国货品牌升级,将新零售、全球供应链等新概念落地到老字号国货品牌中,实现传承与创新的完美融合。

图片5


     1月17日,天猫国品计划走进四川,一场精彩绝伦的“天猫国品计划川渝地区主会场——大龙燚火锅晚宴”,将四川的美食文化再一次展现给全球。

图片2


     我们众所周知,美食是川渝地区的一张最好的名片,那火锅就是这张名片上最显眼的一个词语。这次天猫选择和成都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火锅大龙燚火锅合作,给大家带来这样一场晚宴。说到大龙燚火锅,咱们成都人应该都家喻户晓。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都是大龙燚的食客。而大龙燚火锅的随身锅系列,更是短短几个月在天猫销量破千万,双十一双十二销量也名列行业前茅。今天,大龙燚作为川渝火锅代表,成为“天猫国品计划“力荐的品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四川好味道,通过大龙燚,了解成都,了解四川,爱上地道川味美食。

图片4


     2018年1月17日,近百名天猫超级会员和媒体朋友们齐聚大龙燚火锅成都太古里店,见证天猫国品计划点亮成都。大龙燚火锅企业代表副总裁雷星女士在晚宴现场对大龙燚的电商运营进行了干货分享,雷星坦言:“大龙燚首次参与双11全球狂欢日,在“无会场”资源下类目排名蛰伏前五。双十二大龙燚同样 “无会场”资源情况下,厚积薄发取得类目前三好成绩,同月全网销量继续突破千万。

图片7


     到2017年,年底,短短的几个月大龙燚仅天猫店铺销售额突破1400万。而大龙燚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不仅仅意味大龙燚的成功,更是代表了四川的麻辣味受到全国人民喜欢。”

图片1


     晚宴现场,大龙燚的行政总厨更是把后厨搬到了现场,为在场所有朋友们演示了大龙燚底料的炒制方法,亲自分享了炒制火锅底料的诀窍。将晚宴气氛再一次推到高潮,现场的朋友纷纷认真的记录。天猫超级会员石小姐说:“没想到竟然能学习到大龙燚的炒料,感觉不但能感受到成都的好味道,更是体会到成都充满包容和分享的美食文化。”

图片6


图片8


     这次天猫国品计划川渝地区大龙燚火锅晚宴,在大家热火朝天的吃火锅中顺利结束,而国货品牌升级才刚刚开始,品牌纷纷转型希望赶上新零售的脚步,中国的众多老字号皆保有重要的品牌价值与产品竞争力,如何通过新手段为老字号注入新的生机,“天猫国品计划”为传统品牌做出了很好的范例,重新唤起了公众对传统文化与中国品牌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