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折上再五折!双12来搞事情!

2017-12-08 09:14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双十一的包裹还没收完,双十二又来了!就在刚才,小编惊闻口碑出来搞事情了!

图片1


     口碑在独立APP上发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给力神券!

图片2


     折上全场五折!通用券?!12月1日至12月12日,下载并登录口碑APP,进入“1212口碑app专享,折上全场5折”页面,就有机会领取12.12当天全场折上再5折券,单笔订单优惠金额25元封顶。

图片3


     看到重点木有!折上再5折!重点是可叠加!可叠加!可叠加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钱不够花了!

     据悉,这次口碑APP的全场5折券不影响1212活动商家的其他优惠

     用户仅需使用口碑客户端(限V6.1.8及以上版本)领取5折券,有效期限为12月12日当天00:00-24:00,过期未使用则自动失效,且不可转赠,在1212当天使用口碑APP当面付支付时将自动抵扣。

     换句人话说,如果你像双十一一样同时有单品券、红包等多种优惠,不用再绞尽脑汁算来算去了,反正口碑APP全场5折券在手,省钱不愁!

     小编贴心总结了一下使用口碑APP付款的三重优惠

     第一层优惠:商家优惠+口碑补贴的券作为第一层优惠;

     第二层优惠:口碑APP优惠是用户费用实付后的5折,用户享受实付金额的5折优惠,优惠金额25元封顶;

     第三层优惠:奖励金|红包等优惠作为付款最后一层的优惠计算

图片4


     厉不厉害!惊不惊喜!这才是真正的神券有木有!注意:只用支付宝不行哦,必须使用口碑APP付款才能享受折上全场5折!它长这样~

图片5


     这么给力的活动走过路过怎么能错过!大便宜不占白不占,不过占的人太多了,口碑APP也设置了参与资格

     (1)用户需使用口碑手机客户端(限V6.1.8及以上版本)进行券的领取和使用。

     (2)活动仅限支付宝实名个人用户参与,且需开启支付宝余额支付功能,若因支付宝账户非实名或未开启余额支付功能导致用户无法享受优惠的,视同用户自动放弃优惠资格。

     (3)同一支付宝账户、身份证、手机号、手机设备,符合以上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不得不说,马爸爸你这是又要搞事情啊!双十一啥都没抢到的,双十二再抢不到,感觉过年都不开森了!双十一规则太复杂没剁手,双十二我们不玩虚的,年底怎么也要犒劳一下自己!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