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迎接成都街舞大赛 小方趣享趴自由FUN纵

2017-11-30 22:01 作者: 张玲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近日,新希望乳业宣布,新希望乳业鲜战略升级,全新的品牌定位“新鲜一代的选择”也将于近日上线,活力全开希冀拥抱年轻潮流与消费。

1397372147

      新近上市的常温酸奶“小方的秘密果园”,以“实粒派”为荣耀,真实的果粒配合浓醇的酸奶,加之奇特的海盐咸味,成为该款酸奶独特记忆点,更满足新鲜一代的猎奇心理!

1817527453

      11月30日,由粉丝共创的主题为“自由FUN纵”趣享趴,在大悦城胡桃里酒吧嘻哈上演,全场粉丝、嘉宾和网红一起尽情FUN纵,嗨翻到爆!年轻人喜欢的娱乐、美食、鲜肉和奖品,均有悉数登场。与此同时,还宣布了小方酸奶赞助“成都有街舞”Battle挑战赛的相关信息。

1465409194

      小方酸奶“自由FUN纵”趣享趴包括三小篇章:表演、互动、抽奖。全程贯穿了cosplay、嘻哈、热舞、DIY等年轻人关注并热爱的活动项目,让年轻人以小方为圆心并聚集在一起,分享关于生活关于小方关于有趣这件事的点滴。

2054254084

      浓醇果粒,超好喝超有趣作为小方的秘密果园的slogan,一直以来也在被践行,此次的趣享趴就是一个案例。这个活动的举办,就是为了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与消费者玩到一起,真正做到超有趣。

588505044

      据悉,为了鼓励年轻人关注自我关注生活乐趣,小方的秘密果园赞助了成都街舞大赛,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创意比拼的场地,为街舞爱好者们提供了同台竞技的机会,鼓励张扬自我个性活力,挥洒无限魅力。活动近期将在成都各大高校启动,12月17日举行晋级赛,12月23日在EGO潮流广场举行决赛,期待各位街舞选手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