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成都出现“霸王龙”,盐边芒果“圈粉”无数

2017-11-20 10:02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1月18日上午,成都益民菜市南苑店门口聚集了近千名市民,据了解,他们都是前来品尝攀枝花凯特芒果的好吃嘴们。

图片1


     你看看成都的好吃嘴们一个个吃的多开心,这号称“霸王龙”的攀枝花凯特大芒果单果足足有500克——1500克,有些个头大的堪比成年人的脸。不少成都市民纷纷表示,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大芒果,特别是能在11月初冬时节还能吃到这种属于夏天的水果,简直难以置信。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刷脸赢芒果比赛,比比脸大还是芒果大


图片5

重达1500克的两个重量级“霸王龙”芒果现场拍卖,分别拍出了586元和598元的价格,成都市民表示没有见过这么稀奇的大芒果,拿回家给亲朋们显摆!


     攀枝花地处北纬26度,属于南亚热带干热河谷气候,这里常年阳光明媚、温度适宜、空气怡人。凯特大芒果生长在这个全国芒果纬度和海拔最高的城市,全年300多天湿暖气候,光照时长达3000小时。

图片6


     作为全世界海拔最高的芒果产区,凯特大芒果自然成长期比同类晚,别人下架了它才上市,别人过时了它才正当时!感觉完全与季节性规律背道而驰,但是它又是按照自然的生长规律成熟的,这就是攀枝花凯特大芒果的独特魅力,其他地区的芒果甜度一般都在12%-15%,而凯特芒果甜度高达19%。别看它身体个大笨重,内涵确实相当的丰富,肉多汁水丰富,香滑柔软,不带一丝塞牙的芒果丝,咬一口感觉肉汁在口中化开,爆满整个口腔。芒果清甜的味道袭击味蕾,一口接着一口,这甜蜜水嫩根本停不下来。

图片7


图片8


     据了解,此次在成都举行的攀枝花.山水盐边特色农产品推广活动为期一个月,除了今天的芒果盛宴活动,接下来的三个周末还有各色好玩有趣的活动即将登场,让成都市民不仅美美的品尝到攀枝花原汁原味的生态果蔬,还能了解攀枝花彝族的特色文化和赢取攀枝花盐边县深度游的机会,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暖冬。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成都城乡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益民菜市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关注“益民网上菜市”官方微信,每天还有“攀枝花盐边”专场,还有更多精彩秒杀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