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成都惊现“霸王龙”!吃货福利——请你免费吃芒果中的“霸王龙”!

2017-11-17 16:35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随着11月初冬的来袭,有这样一种内外黄到不行的水果正挑战你的味蕾,准备出来搞事情了,TA个大肉厚、香甜多汁,它是迷死万千少女的“霸王龙”。

图片1


     是的,你没有看错!说的就是TA!芒果中的“大哥大”!芒果中的“霸王龙”!攀枝花独有的凯特大芒果!

图片2

 

a7e24e6b31e24a05828921350122bda4

 

芒果中的PLUS---我"大"我骄傲

     一种因为好吃红遍五湖四海,一出手就要强调三遍的芒果。

     别看它身体个大笨重,内涵确实相当的丰富,肉多汁水丰富,香滑柔软,不带一丝塞牙的芒果丝,咬一口感觉肉汁在口中化开,爆满整个口腔。芒果清甜的味道袭击味蕾,一口接着一口,这甜蜜水嫩根本停不下来。

34b59cae726941baad4c30380d46e3f2_th


     凯特大芒果自然成长期比同类晚,别人下架了它才上市,别人过时了它才正当时!感觉完全与季节性规律背道而驰,但是它又是按照自然的生长规律成熟的,这就是攀枝花凯特大芒果的独特魅力 

     攀枝花,北纬26度,属于南亚热带干热河谷气候。凯特大芒果生长在这个全国芒果纬度和海拔最高的城市,全年300多天湿暖气候,光照时长达3000小时。

图片6


图片7


     大山、海拔、生态,全世界海拔最高的芒果产区;蓝天、白云、阳光,年积温6600-7500℃,无霜期300天以上。肉厚核薄,汁多清甜,成熟后的凯特芒果外观橙黄,果肉细腻、水分充足、口感爽滑、果味浓郁,其他地区的芒果甜度一般都在12%-15%,而凯特芒果甜度高达19%。

图片8


图片9


     活动来袭!注意!附近有霸王龙出没!本周末 600斤攀枝花凯特大芒果!各个个头堪比霸王龙!

图片10


     等你免费吃!更有有趣的“比脸大游戏”游戏,赢奖品!

图片11


图片12


     提前网上报名参加现场活动,可获赠凯特霸王龙大芒果一枚!

     提前网上报名条件:关注益民网上菜市,现场在活动区由工作人员核对后即可!

图片13


     时间:本周六(11月18日)上午10:00-11:00

     地点:成都市武侯区锦城大道758号附9号益民菜市南苑店正门(奥克斯商场旁)

     交通:地铁1号线A站口

 

图片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