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厂公益十月 快乐与安全一个都不能少

2017-10-25 16:34 作者: 张玲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71024日下午,中可四川厂的20名志愿者迎来了第二批特殊参观群体——来自成都百年职校的90名学生。

图片1

      据了解,成都百年职校是在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部门直接支持下成立的一所全免费公益职业学校,主要帮助汶川地震受灾贫困年轻人、贫困农民和农民工子女能够靠近家乡接受正规全免费的职业教育。

图片2

      此次是学生们第一次走进饮料行业,也是第一次了解可口可乐系列产品的生产、加工等全过程,更是在产品之外,第一次接触到不一样的可口可乐世界。

图片3

      活动当天,在参观可口可乐生产线及博物馆之余,四川厂负责安全环保的小伙伴还特别为学生们进行了一堂关于消防及交通安全的培训,现场为学生们示范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并分享道路通行时的关注点及风险点,提高学生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在学校内外能够有效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图片4

      当天的四川厂志愿者们还与学生一起齐开脑洞,利用可口可乐空瓶DIY各种“神器”!原来喝着很爽的可口可乐,还能这么玩?!

图片5

图片7

图片6

      接下来四川厂公益十月的步伐还将走进新都社区,社区环境的改善伸出自己在乎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