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人人公益,共创“心”城 |携手政府多部门,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益十月”项目正式启动

2017-10-12 21:02 作者: 张玲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0月12日下午,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四川公司”)携手新都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慈善会等近十部门,共同启动“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益十月”项目暨“关爱未成年人、我们陪你成长”慈善行动,并邀请区内四十多位留守儿童或贫困子弟,前往位于新都的中可四川公司参观、互动。

2081202235

      在活动现场,新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长发与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总经理方翔、以及儿童代表共同“填满”红色爱心,点亮预示着更多公益足迹的数字“10”。随后,在场的各位嘉宾以及中可志愿者为每位儿童送上了贴心小礼物,并陪伴孩子们进行创意手工互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温暖的下午。而在接下来的整个十月,中可四川公司将发动全川所有员工,结合当地资源、发挥各自所长,积极开展与参与形式丰富的系列公益活动,为整个社区及城市的和谐美好发展尽一份力。

33012017

       中可四川公司总经理方翔已率先在公司发出了“人人公益”的倡议,并表示,“我们在新都已经扎根二十多年,在这二十多年里,我们见证成都乃至整个四川的快速发展,也积极参与其中。作为一家身肩社会使命感与责任感的公司,我们非常愿意与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一起,尽我们所能回馈社会,影响更多人参与公益,也让我们所在的城市更美!当前,成都正在向建设为绿色、开放、和谐、共享的国家中心城市而不断努力,我们期望与政府一起,勇当主力军,提高当地的区位精神文明建设、改善生态环境,实现同心共赢!”

665435720

      对于此次的中可公益十月项目,新都区政府给予了积极肯定与大力支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长发在现场谈到:“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厂是一家有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感谢可口可乐提供了好的平台让孩子们得到了社会的关爱。”

1697628074

      据悉,中可四川公司将与其他18家中可装瓶厂联动展开此次公益十月项目。近年来,中可四川公司通过“平安校园”、“520计划”、“净水24小时”、“一滴水的快乐旅程”等多个公益项目,以校园安全意识提升、妇女创业、水资源保护、紧急灾难救助等多元维度,发出他们在乎的声音。

109581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