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做最好的“零添加”酱油,将温暖传递千万家——千禾味业第一期酱心之旅顺利开启

2017-09-20 12:26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9月17日,由四川调味品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禾味业、千禾”)主办为期两天的第一期千禾酱心之旅,在千禾味业的生产基地眉山工厂完美落幕。

     本次旅行以“多一餐,陪家人”为主题,从广大千禾的忠实用户中挑选出了十个家庭,让父母带着孩子一起走进千禾味业眉山工厂实地参观体验。成立于1996年的千禾味业位于东坡故里四川眉山,是中国专业酿造高品质健康酱油、食醋、料酒等调味品的上市公司。

图片1

千禾味业眉山工厂合影留念

 

     活动当天,家长和孩子们亲身感受了厂区好环境、好气候、好水源形成的自然发酵场优势,展示传承中国古法酿造技艺,诸如发酵池发酵、窖藏原醋等一些生产工序;同时展示了圆盘制曲、取原油原醋、恒温发酵罐、无菌灌装、成品入库等制作过程。有目共睹,千禾味业目前已经实现高端化、自动化、规模化的现代酿造工艺技术。“毕竟家里一日三餐都要使用酱醋,对千禾味业他们工厂的参观打破了我对食品企业的传统印象,生产过程透明可见干净卫生,以后用起来也会更放心。”一位妈妈在参观后说道。

图片2

妈妈抱起孩子参观无菌灌装车间

 

     在参观完工厂后,千禾味业特地准备了酿造原料的展示、产品的品鉴试吃和品尝千禾食堂的日常餐桌美味等环节,每一个活动都受到参观家庭的称赞。

图片4

参观者试吃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酱心厨艺比拼”的互动中,大家的积极参与让场面分外热闹,洗菜切菜炒菜盛菜,家人齐上阵,用短短三十分钟就准备好了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平时妈妈一个人做菜很辛苦,有了我和弟弟的帮忙不仅速度快,感觉连菜都变好吃了。”彭宇帆小朋友在采访中说道。千禾味业更是给本次活动的优胜者准备了特殊大礼,诚意十足地用“千禾整年免费酱油”来回馈客户。

图片5

厨艺比拼进入试吃评比环节

 

     活动最后,千禾味业负责人着重给记者们介绍了千禾味业所秉承的酱油“零添加”健康理念,并向记者强调:“我们一直在突破自己,为每一位家庭的健康着想,不仅在‘零添加’上做到最好,还要做到‘零添加’更好吃!”目前,千禾味业更推出了符合国家高标准的有机酱油等新产品。

     本次活动的真实可观可触可感、多元化多层次的展示,让参观者更直观、客观的了解千禾味业的食品生产工序,真正了解千禾的酱油、食醋和料酒,感受到千禾企业文化,让千禾不再神秘。

图片6

现场宣布获得大礼的家庭

    

     此次酱心之旅不只是增加参观者对千禾味业的认知了解,更多的是传达品味享受生活的理念。繁忙生活中,慢下来和孩子一起动手完成一件事,多一餐一饭陪伴在家人身边,让父母和孩子有更多的收获,更是千禾酱心之旅的价值和意义所在。

图片7

互动游戏中家人共同搭建模型

 

     据活动负责人透露,千禾味业的酱心之旅还将持续推出不同主题的旅行活动,以回馈千禾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