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屡获殊荣的蔚柳溪水疗中心耀现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

2017-05-15 22:42 作者: 冰冰(实习)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近日,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蔚柳溪水疗中心正式开业。水疗中心拥有1200平方米的宽敞空间,这一避世绿洲里隐逸八间静谧的私人水疗护理室,其中包含两间设有香熏蒸汽房及矿泉沐浴设施的VIP水疗套房,三间绅士理疗室——其护理产品皆采用源自伦敦的品牌“绅士堂”(Gentlemen's Tonic)。除此以外,还设有传统中式足部按摩区、美甲区、健身中心及室内游泳池。

 

蔚柳溪水疗1 Willow Stream 1

 

     作为屡获殊荣的水疗中心,每一间蔚柳溪的设计皆以其独到的环境氛围反映所在地的本土文化,因此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蔚柳溪将为宾客带来一系列传统中华养生理念与现代前沿科技相结合的水疗护理,是疗养身心的至臻之选。其特色护理包含芙蓉花精华焕肤护理,融入竹子元素的成都特色按摩,传统成都特色足疗与甄选进口专业品牌嫣延美(Intraceuticals)所打造的系列皮肤护理。

 

蔚柳溪水疗2 Willow Stream 2

 

     专注健身与养身概念,蔚柳溪亦拥有室内游泳池和高端健身中心,这里配有高端意大利品牌“泰诺健” 器械(Technogym®),并有专业健身教练指导使用,亦有系列健身课程,涵盖瑜伽、太极及气功。从健康角度考虑,一系列专属水疗餐饮菜单中的的健康美食也可供挑选。

 

     “我们很荣幸在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开启蔚柳溪水疗中心。在这里有本真的体验,疗效立现的护理和一系列平衡生活方式,可谓完美的融合。”莱佛士、费尔蒙、美憬阁环球康乐总监Madden-Nadeau Lindsay表示。

 

泳池 Swimming Pool

 

     值此启幕之际,以680元/人(净价),即可从以下30分钟的理疗项目中任选两种进行组合:

     土: 中式足疗或草药浴足放松

     水: 芙蓉花精华温和去角质或竹纤维深层清洁去角质

     气: 平皱注氧护理或芳香吸氧

     木: 养发或头/颈/肩按摩或以下60分钟理疗:

     火: 巴厘岛式按摩或推拿按摩 

     此开业礼遇包含一日畅享健身中心及室内游泳池

     此开业礼遇将延续至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