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吧

2017-05-02 16:22 作者: 冰冰(实习)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7年5月13日起,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吧每周六将推出自助形式下午茶。

 

自助下午茶摆台

    

     营业时间时间将从以往的下午两点提前至下午一点开始,各位宾客可以有更加充裕的时间享用下午茶点。不再拘泥于套餐的形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尽情享用那些偏爱口味的甜点。

 

     在高低林立的摆架中来回挑选心仪的小点,与以往安坐于桌享用套餐的形式相比,又是一种别样的乐趣。如果你是爱购物,爱橱窗的绅士淑女,你会在周六的大堂吧找到你爱的感觉--从琳琅满目的糕点中选出最中意的放入盘中,入口之后的味道又正好是心之所向,满是成就感。

 

     用餐期间,也将有DJ全程送上 Lounge Music,营造慵懒惬意的周末闲适时光。

 

     在开幕日后一天的母亲节当天,大堂吧也将特别供应自助下午茶,邀已为人母或将为人母的她,一起度过一个悠然午后。当天还有酒店调酒师Thomas现场教授来宾调制无酒精鸡尾酒饮品,把对妈妈的各种不同滋味的爱意,融成一杯让她细品入喉。

 

     大堂吧自助下午茶

     每周六 13:00-17:00 (5月13日起)

     5月14日母亲节

     RMB 198+15%服务费/位

     RMB 99+15%服务费/位(12岁以下儿童)

     每位宾客可享气泡酒一杯,及精选西式茶或咖啡。

     预订电话:028-8359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