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丽轩中餐厅跨界献礼

2017-05-02 15:46 作者: 冰冰(实习)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特邀香港新锐米其林星厨郑永麒呈现创意中X法料理

     先后邀请来自香港、澳门丽思卡尔顿酒店米其林餐厅天龙轩与丽轩主厨客座成都奉献料理精粹之后,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丽轩中餐厅将再携香港新锐米其林餐厅VEA主厨郑永麒为蓉城食客呈现创意“中X法”料理。5月18日至20日,午市晚市皆可赏味。

 

Chef Vicky 郑永麒

 

     郑永麒,或称Chef Vicky,是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厅,VEA Restaurant & Lounge的行政主厨与合伙人。他主理的餐厅曾荣膺“南华早报TOP 100 Tables”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香港最佳新开业餐厅”等殊荣。他从青年时期便开始跟随多位著名法式料理星厨学习烹饪技艺,其中包括首屈一指的名厨丹尼尔•布吕德(Daniel Boulud), 这段经历也为他打下了坚实稳固的料理基础。

 

Chef Vicky 郑永麒2

 

     “我的烹饪理念是将之前所学的法式料理知识,与中国的文化和传承相结合。我热爱香港,这个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我希望发扬粤式美食的精髓,把餐桌上的各色粤式珍馐以一种中法结合的方式全新呈现。”郑永麒大厨兴奋地说道,“中餐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料理,即便我是吃着它长大的,但依旧被其中的繁杂精妙所震撼。这次来到成都,有机会与丽轩的梁师傅共同创作,也令我非常期待。”

 

Chef Vicky 招牌菜 (2)

Chef Vicky 招牌菜(1)

 

Chef Vicky 招牌菜 (3)

Chef Vicky 招牌菜 (2)

 

      此外,郑永麟师傅与梁桂鸿师傅的跨界携作菜单,将在晚市菜单中限量呈现。一位是精通新锐法式技艺的创意先锋;一位是底蕴深厚妙手生花的粤艺匠人。丽轩中餐厅主厨梁师傅曾带领丽轩中餐厅获得“《品味生活》中信·无限之选最佳中餐厅”、“《橄榄餐厅评论》年度优选中餐厅”、“目标之选年度推荐中餐厅”等殊荣,他本人也曾夺得“《品味生活》中信·无限之选最佳青年厨师”的称谓。看似风格迥异,实则志趣相投的两位大厨,在切磋中迸发的灵感火花,将统统化为食客舌尖萦绕的旖旎与心间逗留的欢愉。

 

金枪鱼配秘制辣椒汁,海胆,炸米饭焦 (3)_meitu_4

  金枪鱼配秘制辣椒汁,海胆,炸米饭焦

 

中国蘑菇,花椰菜,海藻青苔1_meitu_1

 中国蘑菇,花椰菜,海藻青苔

 

和牛,酥脆鸡蛋面,水牛乳酪,当地鳗鱼_meitu_2

                和牛,酥脆鸡蛋面,水牛乳酪,当地鳗鱼